中共7.1搬“头破血流”说 美议员谴暴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中共七一所谓百年党庆,习近平威胁所谓外国势力,将受到狠狠打击、头破血流。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在推特发文,批评中共百年来在中国进行屠杀、暴政和迫害,并表示,正义不能容忍这样的邪恶再持续100年。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莱斯:“我们有注意到习主席的发言,我们已经有注意到,但我们不会就特定发言发表评论。我认为,这个政府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已经说的非常清楚,我们对中共的整体看法。”

联邦众议员夏波也在推特发文表示:“今天中共百年。从文革到天安门广场大屠杀,对香港、西藏、新疆和法轮功的迫害,以及对疫情的掩盖,它们的统治是一个不间断的暴行链。正义不能容忍这样的邪恶再持续100年。”

美国联邦众议员阿德霍尔特说,“100年来,中共残暴侵犯人权,迫害基督徒,饿死自己的人民,散布谎言。它们攻击台湾等邻国,压制香港的自由。一个世纪的中共统治没什么值得庆祝的。这是历史上一个黑暗的里程碑。”

联邦众议员沃尔兹也表示,“今天不是庆祝活动。相反,它提醒人们在国内和世界各地争取基本人权、自由和民主。”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