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印尼泰国接种科兴疫苗后 死亡确诊破纪录 台湾疫情缓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再来关注中共病毒。周五,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1亿8,263万人确诊,超过395万人死亡。 印尼及泰国民众,在接种了中共科兴疫苗后,确诊率和死亡人数,纷纷创新高。台湾疫情持续缓解。

台湾周五通报新增57例本土个案,台北市占了29例。另外,当天增加15人死亡。

台北市环南市场PCR核酸检测,目前累计41人呈阳性。有关这波感染源是否为北农,疫情指挥中心陈时中表示,重要的是面对问题,找出个案。

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 陈时中:“不要分你我,因为病毒没有在分这个啦。”

印度尼西亚周五新增2万4千多例确诊、504人死亡,创下疫情后的新高。

随着病例激增,增加医疗系统压力,氧气需求量爆增。

印尼宣布,从周六起到20日,实施紧急措施,让观光业非常失望。

印尼巴厘岛水上运动店主 Wijaya :“当然,我们很失望,因为这里的所有人都准备好(接待顾客),我们听从政府的指示,每个人都接种了疫苗。”

泰国大规模接种中国科兴疫苗后,疫情上升。周五新增5,533例确诊,57人死亡,创下新高。

泰国本周开始在首都曼谷及周边五个省份实施30天的新限制措施,包括禁止在餐厅用餐、关闭建筑工地,以及禁止20人以上聚会等。

美国周五通报新增1万4,463例确诊,305人死亡。

加州全面恢复经济后,商家面临人手不足问题,正在积极招工。

圣克鲁斯游乐园总裁赖斯在第一线接待顾客。

圣克鲁斯游乐园总裁 Karl Rice:“我们将在这个夏天剩下的时间里,寻求劳动人员或努力寻找足够的劳动力。”

据报,目前,美国休闲和酒店业仍然有15%的空缺。

新唐人记者李梅、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