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网上学炼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法轮功(又称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炼,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是真正性命双修的功法。自1992年5月在中国传出以来,短短数年,法轮功传遍中国;在海外,法轮大法已经传遍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上亿人身心受益。

疫情期间网络上出现了一种新现象:想要了解和学炼法轮功的人,可以通过网上的介绍会和教功班,达到足不出户便可学习法轮功的目的。

目前,每周六下午2:00(美/加东时间)上午11:00(美/加西时间)可以到下面网站,免费注册学炼法轮功。

https://www.learnfalungong.com/Chinese/

去年10月31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举办了首次网上教功,到目前为止参加人次已近两千。

法轮功网上教功协调人、加拿大法轮功学员雷时忠博士介绍,疫情之前,在加拿大,美国各城市,尤其是大城市,法轮功炼功点很多,想学炼法轮功的人很容易找到法轮功学员教他们炼功。但在疫情期间,面对面教功学功不太现实,因此加拿大法轮功学员从去年9月份就开始筹备通过网络,向民众教功。

法轮功在线免费学功班(每周六)已经开始接受注册!欢迎广大朋友前来学习。

https://LearnFalunGong.com/chinese

相关链接:近2千人网上学法轮功 加议员:会记所有动作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