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分子惊现麻省州际公路 与警对峙11人被捕

11武装分子对峙麻州警 长周末第1天95州际公路严重堵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4日讯】美国麻萨诸塞(Massachusetts)95号(I-95)州际公路波士顿路段,3日凌晨一群武装男子与警方对峙,期间警方封闭一段州际公路被,并向周边居民发布就地避难令。数小时后,武装男子投降,11人被捕。

这群自称来自“摩尔人崛起”(Rise of the Moors)组织成员的两辆车,3日凌晨2时停泊在州际公路,他们穿战术背心,手持长枪、手枪等。

警方表示,这群武装分子从罗德岛出发去缅因州进行“训练”,推断他们可能是车辆是耗尽燃料。

警察要求他们放下枪支,并出示证件和枪牌,但他们不愿配合,于是请求支援。当大批警力赶到现场后,这些人分散撤入公路旁的树林,双方陷入对峙

警方于是关闭现场公路两侧,同时要求周边居民留在家中就地躲避,并与武装分子谈判。双方对峙至3日早上,警方战术小组出动装甲车收紧包围,武装分子随后投降,9人被捕,另有两人在车上被捕。(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根据一段对峙视频显示,这个组织声称他们“不是反政府、不是反警察,不是主权公民,我们不是黑人极端分子,我们遵守美国的携带枪支法律。”

警方于同日早上10时左右解封道路,居民就地躲避令亦告解除。

警长梅森(Christopher Mason)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你可以想像,在凌晨2点,有11名武装人员手持长枪站在州际公路上,这肯定会引起人们的担忧,而且这不符合麻州枪支法。”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