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党庆毛新宇缺席藏玄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特稿】神韵展现了真、善、美

【疫情更新07.04】变种病毒蔓延近百国 世卫:全球进入非常危险时期

七一党庆重量级红后代名单曝光 毛新宇缺席藏玄机
七一中共在天安门广场举办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会后,一份中共重量级红后代的观礼名单流出,包括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人的后代。然而毛泽东唯一的嫡孙毛新宇缺席,引发关注。

中印边境持续增兵 军力创数十年之最
中印边境地区的局势持续紧张。有美媒称,中印两国均向争议边境派遣了数万名士兵,并部署先进的军事装备。目前双方在边境部署的军力,达到数十年来的最高水平。

中国掀起毛泽东热 盘点55条见光死的毛言论
中共建党百年大庆已落幕。习近平在党庆上穿毛装、模仿毛手势,并追溯毛时代,在中国民间掀起“毛泽东热”。鲜为人知的是,中共为掩盖历史曾悄悄删除部分毛言论。而这些被删除的毛语录目前是遭到中共全网封杀的。

湖南女大学生“骗”3100元 诈骗分子要告她坐牢
近日,湖南女大学生江仪(化名)向中国银行经理哭诉自己的遭遇,询问她是否真会坐牢。江仪说,她“骗了”诈骗分子3100块钱,诈骗分子说要告她,让她坐牢。

敏感数据给美国?滴滴出行突遭中共审查
中国叫车服务公司“滴滴出行”刚刚在美国上市,突然遭到中共网络审查,期间停止新用户注册。网传滴滴涉及泄露敏感数据给了美国。但滴滴回应说,数据都存放在国内,不可能交给美国。

中美高层何时接触?中共外长王毅:“哼哼”
中共外交部长王毅3日在一个论坛上被记者追问“中美高层何时接触?”他“哼哼”了一声,说“要看美方诚意!”自美国总统拜登上任以来,中共多次隔空喊话要与美方接触,但美方反应冷淡。

李毅私下讲话:中国糟蹋人才 留学首选美国(视频)
越来越多的中共“爱国学者”曝露其“赴美是生活,反美是工作”的立场。日前网传一段视频显示,以吹捧中共和抨击美国著称的李毅在私下表示,中共体制糟蹋人才,想继续深造必须走出国门,且首选美国。

蔡霞:永不叛党是黑帮帮规 只要入伙不许下山
中共动用举国之力举办百年党庆。七一前夕,习近平率一众中央高层宣誓“永不叛党”,各地则纷纷跟风,“重温入党誓词”。中纪委更是刊出中共早期领导人顾顺章全家遭灭门的惨案,恐吓全党。对此,前中共党校教授蔡霞说,永不叛党,是黑帮、绑匪团体的帮规,只要你入伙了,就不许下山。

党媒谎称习近平讲话无雨 自曝为党庆天气准备半年
6月30日起,北京接连两日暴雨雷电冰雹齐降,只在1日上午中共党庆活动时稍有间歇。不过,网传多个视频显示,习近平讲话中途大雨又下。但党媒日前撒谎称党庆“躲过大雨”,并自曝当局为党庆天气准备半年之久。

宁波外教奸杀案拖延3周 网传只准备遣返美国
宁波工程学院的美籍黑人外教残忍奸杀女生引发公愤,官方极力压制舆论。警方宣称“办成铁案”,但事发3周仍无结果。日前网上再度掀起要求严惩凶手的声浪,但网传该校网聊记录显示,当局或只准备将其遣返美国。

香港刺警男获网封“烈士” 维他奶悼念遭大陆抵制
香港维他奶公司采购主任梁健辉“七一”晚刀刺警察后自杀,港府定性为“恐怖分子”,但港人和海外华人网民多称其为“烈士”。维他奶也发文悼念,后被大陆小粉红抵制,虽然事后紧急公关,但已有大陆艺人终止代言。

比Delta传染性更强? Lambda变种有不寻常突变
中共病毒(COVID-19)Delta变种之后,Lambda变种也引起世界关注。Lambda具有“不寻常”的突变组合,令科学家们困惑,拉丁美洲官员已经感到担忧。

【大话西油】巴洛克雕塑第一人 贝尔尼尼(下)

【财商天下】新能源汽车清洁环保是个伪命题?

【唐浩视界】揭穿13项谎言 中共真相惊醒你?

【严真点评/外交部大实话】习近平扬言: 让所谓外来势力撞得头破血流

【时事小品】谁是走狗

【珍言真语】谢田:从经济数据上看中共罪恶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中共党庆温家宝哪儿去了/战狼外交杨洁篪甩锅习?
中共延迟退休敲定/北京传政变抓300人
中共百年习犯大忌/习7.1着毛装亮相引猜测
中共高层疑现分裂 /习再提“我将无我”各方解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