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色黑遭批评 阿爆正向回应:接受自己更重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4日讯】曾是金曲奖得主的排湾族歌手阿爆,日前与网路平台合作防疫应援影片,却发现有网友针对她的肤色提出“不讨喜”的批评,对此阿爆在脸书上发文正向回应:“接受自己比符合他人重要!”

阿爆昨天(3日)在脸书分享自己日前与LINE MUSIC合作的“陪你赖在家 今天听我唱”防疫应援影片上架后,看到网友的一则留言,提及“人只要皮肤一黑,就不讨喜”,令她想到念书时期同学的故事。

阿爆分享说,一个跟她一样是“2B色系”肤色的女生一直想要拥有白皙皮肤,于是 买了全套知名品牌的美白产品,这对学生财力来说是一笔很大的投资,因此友人相当认真使用。不过数月后,她的脸没有变白,却变得超亮。

她更进一步形容,是“自带苹果光那种亮”,然后“从低调黑,变成高调黑”,最后两人互看彼此后大笑许久。

阿爆并提及,“为自己理想的美努力很好,但有一种东西叫作基因,努力过后不符合某些人的期望,也不是你的错,在你努力花钱美白的同时,有人努力花钱让自己变黑”。因此阿爆认为,接受自己比符合他人期望更重要。

阿爆也认为,“留言的人也没有错,他也是代表部分人的想法,写这个是让我想到一直努力的同黑层们”。文末她坦承自己就是黑,但讨不讨喜这题,她觉得可以坐下来好好商量一下。最后在疫情当下,她不忘提醒大家,要“原地健康”。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