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抬棺材奏哀乐 多地华人为中共送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4日讯】中共“百年党庆”当天,世界多地华人、不同族裔团体纷纷前往中共使领馆集会抗议,控诉:中共为害中国,为害世界一百年,已经太久。民众抬棺材、奏哀乐、撒冥币,为中共暴政送终。

7月1号,美国华盛顿、纽约、旧金山、洛杉矶等地,一些海外华人和不同族裔团体,纷纷前往中共使领馆举行示威活动,谴责中共百年来给中国人民和世界带来的灾难。

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人们举着中共“祸国殃民一百年,天怒人怨一世纪”的标语,高喊“打倒共产党”、“自由中国”等口号,并为中共摆上遗照。人们还将“中共恶党”“CCP Virus”“奠”、纳粹标记等字样投影到使馆墙壁上。也有示威者当场焚烧了中共党旗。

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中国事务部主任伊利夏提:“焚烧中共的国旗、党旗,以表达我们的抗议以及对这个邪恶政权的蔑视。这是一个邪恶的政党,它的一百年是血腥的一百年,是屠杀的一百年。它‘庆祝’一百年的那个广场(天安门广场)就是32年前屠杀手无寸铁的学生的那个广场。”

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中国事务部主任伊利夏提表示,中共屠杀藏人、屠杀维吾尔人、迫害法轮功、迫害香港人,并扬言要占领台湾等等,罪行罄竹难书,这一暴政早就应该结束了。

伊利夏提:“这一百年已经太长,再不能给它一年、两年,甚至半年都不能给,必须大家走到一起,推翻这个邪恶的政权,清算这个邪恶的共产党。”

在纽约,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人权联盟、上海民族党、自由西藏学生运动、西藏青年议会纽约与新泽西分会、人道中国等团体都在当天不同时段举办了抗议活动。

来自大陆、西藏、香港等地的民众聚集到中领馆前,高喊口号,声讨中共百年罪恶,并送上黑棺材、冥币,奏哀乐,撕毁中共党旗,为中共送终

人道中国主席周锋锁:“这是一个可耻的日子,一个悲哀的日子,一个愤怒的日子,中共为害中国人,为害世界一百年,太长了。”

有来自大陆的民众表示,希望人们认清中共不等于中国,反抗中共人人有责。

与会人士Jason:“我觉得就像我刚才说的,就像天安门骑自行车,很多人看过的那个录像,这是我的责任。”

在洛杉矶中领馆前,抗议活动也不断。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平台共同组织了“中共百年暴行图片展”,“南加避风港”团体高喊口号,为中共抬棺送终。洛杉矶香港论坛则为中共举办丧礼,与会者身着黑衣,摆上“苹果”为香港发声。

逃亡美国的山东维权人士界立建:“它这个一百年,我们的口号是冥寿。它还有脸做庆祝。现在因为这个(中共、新冠)病毒,全世界了解:它这个一百年,就是一个充满杀戮和血腥统治加种族灭绝的、风雨恐怖一百年。”

由法轮功学员自发组成的真相车队也出现在中领馆现场,大卡车车身上“天灭中共 与神同行”等大型海报,吸引了行人与过往车辆的注目。

界立建:“很多老外(这边是办公楼)看到这种巨型海报,路两旁车辆也好、行人也好,都非常惊呼,特别特别让人震撼。全世界有很大一部分觉醒,可以说(与)大法朋友(法轮功学员)坚持为真相发声、坚持揭露中共邪恶本质这份努力是分不开的。”

在旧金山,湾区华人也为中共举行了送终活动。人们在现场摆放展板,痛斥中共罪恶,呼喊“打倒中共”。

此外,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等处也有大批民众聚会到中共使领馆前,进行游行示威。人们为中共摆设棺材、灵台,希望中共立即灭亡,永不超生。

采访/陈汉 编辑/李谦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