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贵州黔东南州公安局长杨秀涧被查 曾参与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5日讯】中共纪监委周一通报,贵州省黔东南州副州长,公安局原局长 杨秀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杨秀涧曾在任职期间,参与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受到“追查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没有说明杨秀涧严重违法违纪的具体情况。

据公开简历,杨秀涧长期在贵州公安系统工作。曾任贵州江口县公安局副局长,2003年起,贵州沿河县公安局副书记、书记、局长;2007年起,任贵州铜仁地区铜仁市公安局长、政法委书记;铜仁地区碧江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2014年4月起,任贵州公安厅治安警察总队副总队长。2018年1月起,任贵州黔东南州政法委委员,公安局长等职,同年11月起,任贵州省黔东南州副州长、公安局长。2021年4月被免职。

另外,杨秀涧任贵州铜仁地区铜仁市公安局长、政法委书记期间,曾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被《明慧网》点名。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正在追查其相关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