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彭博:山西甲烷严重泄漏 每小时达数百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5日讯】彭博:山西甲烷严重泄漏 每小时达数百吨
中国煤炭大省山西,最近被发现有大量的甲烷泄漏,泄漏量达每小时数百公吨。彭博社7月4号报导说,这是迄今为止被观察到的全球最严重的泄漏之一。

报导说,国际能源数据分析公司Kayrros SAS,通过欧洲航天局卫星数据发现,泄漏来自太原市以东约90公里的阳泉市,可能来自煤炭矿场。根据山西省能源局的数据,该地区有34处煤矿。

甲烷是一种强效的温室气体,是导致全球变暖的主要因素,其温室效应效能,是二氧化碳几十倍,而且易燃易爆。

彭博社说,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山西省能源局和中国生态环境部,都没有回应他们的置评请求。

上半年 67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明慧网7月5号报导说,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今年上半年,至少有67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一月份194人,二月份121人,三月份99人,四月份89人,五月份96人,六月份75人。

迫害遍及中国大陆的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4个城市。
被迫害的学员中,至少有114人是65岁以上的老年人,其中,有16人年龄超过80岁,最长者达88岁。
非法判刑的同时,中共法院和公安,还疯狂抢劫和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的钱财,其中,仅现金就高达379万元。

赴美上市有风险?运满满 货车帮等也被罚

中共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正在大力打击赴美上市的中国公司,7月4号强制下架了网路叫车平台“滴滴出行”的应用程序之后,5号,又叫停了另外3家叫车平台“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的新用户注册。

据路透社报导,“滴滴出行”在美国上市只有5天,而“运满满”与“货车帮”则隶属于新近在美国挂牌上市的满帮集团。

中共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发布的公告声称,是按照《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对这几家公司实施网络安全审查。但外界认为,是要打击不顾当局劝阻,坚持赴美上市的公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