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放话“头破血流” 惊动西方主流媒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6日讯】【今日点击】(4125-2)

提要
七一习近平发出许可:西方国家自救成功?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还回复到7月1日,习近平说了一句话,谁敢对我如何,就让你血流成河,让你头破血流,那这句话呢其实成为了一种标志。在相生相克的道理上,看到了西方文明社会,自美国大选之后,那拜登进入白宫之后,他们在反共的过程中,被共产党的代表,认可他们是真正反共,跟共产党切割。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中共国说了,它警告所有那些国家,砸烂你的狗头。砸烂你的狗头,这是抗美援朝时候说的,抗美援朝时候说的,是当初毛泽东断子绝孙的地方说的。他儿子死在那儿,断子绝孙对不对。说他现在有个孙子,那个孙子,又是儿子又是孙子对吧,那个孙子,又是儿子又是孙子,因为他活着的那个儿子是傻子。

七一习近平发出许可:西方国家自救成功?

而毛泽东自己呢,恐怕这辈子没有穿过几次内裤,那是他的生活。就像我们说的,共产党光着屁股耍流氓,人家提着裤子不认人,他光着屁股耍流氓。大家很多朋友理解不到,只想说你用词太粗鲁,体会不到其中的生命的意思。当你觉得我用词太粗鲁的时候,你眼睛里显现的,其实你眼睛显现的都是光不溜条、光屁股。我说的只是用那个形象去反应这个生命,没有任何廉耻的概念。他没有概念,他不是一个懂得廉耻的人,因为他没有道德,因为他没有信仰。因为他把宗教就像西服一样,成为了自己渲染的,自己骗人的东西,其实是衍生这个。

结果你没听见,以后都没听,你听见光屁股你就有反应,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粗鲁啊!是你自己不干净。那光屁股谁爱看,那东西如果人要真的是那样的话,你眼睛老反应这个的话,前面有走的猪,那边有跑的马,前头有跑的驴,一样的。其实当你的眼睛里想不出,当你的眼睛里意识到这问题的时候,是你的问题。在我个人的眼睛里看到,是因为他不是人,他不是人,他就不配在伊甸园待着,对不对。那为什么有那反应呢,是因为撒旦把那女人给诱惑了,撒旦把女人诱惑了,女人又把男人给诱惑了,然后都给扔出去。所以那天我节目中讲了,你想过这问题吗,你今天抱着宗教,你要上天堂,你回到伊甸园,算不算上天堂?可是那地方却是亚当、夏娃跟这个撒旦出事的地方。也就是说你即使能上到那儿,扭脸还可以掉下来。

那习近平,这是习近平的话,这是在福克斯新闻网的。我跟大家解释,就是习近平一句话:砸烂你们的狗头,他惊动了整个西方主流媒体,这个主流媒体包括左派、中间派跟右派,全都包括了。所有媒体都报导,就是砸烂你的狗头,让你血流成河这句话。那标志着什么?标志着在美国大选之后,川普和他的支持者蒙受奇冤,使得那些欺诈的坏人,在1月12日之后真的有机会上台。他们上台,可以以任何人的品质当中最坏的东西,就像该隐一样,最坏的东西,去左右着这个社会,去获取他的利益。可是他是个人,他拒绝了撒旦。那也就讲说,习近平7月1日这件事情,他作为一个,他自己代表了中共,在人的环境中,他就是中共的化身对不对,他把自己化成毛泽东。在那一天他上台的时候,穿的是毛泽东的衣服。

1966年9月15日,毛泽东在文化大革命的时候,接见红卫兵,穿的是这个衣服,他这个衣服是照着那个做的。在今天的美国,在产生文化大革命。他把党的镰刀斧头放到了天安门城楼上,他把这个国家被党完全干掉,所以国家是不存在的,他代表了党的一切。当他说砸烂你们的狗头,让你们血流成河的时候,他的这种相生相克的表述,表明自11月3日之后,西方文明社会,所谓的文明社会,那些最坏的人、最坏的政府,他们的品质类似于该隐一样,他们自救成功了。他们自救的反共,让共产党最大的魁首,验证了他们,接受了他们验证的反共的水平,其实是有天意当中这么个道理。7月1日在我眼睛里。就是自救成功了。

所以与神同行,不是你战胜共产党,与神同行是自救,这是一个很清晰的,就是很清晰的一条线。但是当你在人的利益上,人的环境中,我个人觉得很难看得清楚对吧。那拜登上台之后,确实他在欧洲,在整个西方文明社会中,他赢来了欢迎的一部分,很接受他。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丹麦、瑞典、西班牙,你能够看到这些国家都很接受他。那他的特征,就是以他虚假的外表,以他个人为私的目的,却营造着一个整合的一个大的氛围。咱们有钱大家一块儿赚,哈,有酒一起喝,逛窑子一起逛,他是这个,意思就是他人品很坏。

可是呢这个社会堕落到这份上,好人在这地方生存不了,川普好人在这地方生存不了,所以就得让一个坏人来生存,使得他能够有一种凝合力。这个坏人,你看他这么坏吧,他反共的那一份额,却比川普来得还厉害,反共的那一份额比川普来得厉害。他就迎合了整个,凝聚了整个欧盟地区,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这样的话,就促成了,在当初川普主政的时候,那些国家对川普不买账,因为川普老美国第一。全你美国第一了,一切都是你美国的,美国的利益,就把我们利益给损了。

那今天的社会是一个精英的社会,就是一个欺诈的社会,就是该隐的社会,该隐敢欺诈神对不对。那神说了:你弟弟呢,我又没给你看弟弟。当他被发现了,被证实了他把弟弟杀了,那神要惩罚他。你惩罚我,到时候他们杀了我怎么办。他杀了他弟弟,神要惩罚他,他跟神说,要条件,你惩罚我,回头他们杀了我怎么办。神还得说谁敢杀你,让他死49回,大概是这个意思。有见证,有这么臭不要脸的吗?他就是。那今天的人,今天的文明社会的人,堕落到臭不要脸的地位,就是这个,这个水平是这个水平。但他是人,物种不同,他是人,共产党是撒旦。那是物种不同,缘由不同,那共产党是撒旦,撒旦产生在耶和华的大殿里面。所以天灭,是有更高的神出来灭掉它。

人是被逐出伊甸园的,男女结合生的,你怎么能毁得了撒旦?你够不着它,要懂得这道理。但是在神毁掉撒旦的时候,你人可以自救。你不要充当,就像这个夏娃似的,被撒旦给诱惑了,那你就惨了。这些故事是真正,我能理解到真正救人的故事。光会读那字的,是狗屁不懂,没有用的,完全没有用的。所以这是一个完全应对的场面,这个时间上,时间上跟发生的事情是完全对应的。必将让你头破血流,就这条新闻,在西方社会一直滚动着播。今天7月5日了,这个东西播了4天了。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所以这是他在表明,有可能中共的完结,出现在这样的,跟西方社会对垒的过程中,

我跟大家解释过,我把他比喻成是后周的,五代十国的后周的周世宗。三武一宗灭佛法,结果周世宗在妄图打匈奴的时候,落到了,就走到了病龙台。那走到病龙台,在哪儿?幽州,北京城,在接近北京城,实际是河北的涿州,叫病龙台。他往那儿一站,正高兴呢,匈奴都吓跑了,我都没打。然后就问,说这地方什么地方啊?病龙台,一听蔫了,走了。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