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荏右:731部队无法跟610办公室相提并论

旧日本帝国陆军关东军防疫给水部本部,通称731部队,1940年到1945年间,大日本帝国陆军在占领满洲期间所做的生物战和人体试验研究时,10,000名中国人、苏联人、朝鲜人和同盟国战俘被害。但是据CNN报导,中国每年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和政治犯,被中国共产党的医疗系统杀害。战场上才会出现战俘一词,而良心犯是因非暴力表达其信念而被监禁或迫害的人,两者分别受1949年8月12日签订的《关于战俘待遇之日内瓦公约》、《公民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第18条及《欧洲人权公约》第9条关于思想、良心以及宗教自由的权利保护。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旧址,虽然1997年被中共中央宣传部列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但就迫害人数而言,731部队简直是相形见绌,只能居于全称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610办公室)之下。

1999年6月7日,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召开一次政治局特别会议,决心镇压法轮功。6月10日即成立中国共产党“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石井四郎(陆军军医、医学博士)在1936年,根据日本“军令陆甲第7号”命令,在哈尔滨之平房正式建立名为“关东军防疫给水部队”之细菌部队。江泽民执政时期被说成中国基本实现了经济高速发展、政治稳定和国家开放的话,中共对包括法轮功及良心犯等活摘器官交易,以换取每年获利10亿美元这种行为,会比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731部队清白无私、光明磊落吗?

《美国移植杂志》2014年刊登〈发生在中国的死刑犯器官摘取〉,指中共对“是否取消利用死刑犯器官”说法前后矛盾,并称直到2014年,器官强摘现象仍继续发生在中国。1939年,七三一部队首次在中蒙边界之诺门罕战斗中使用细菌武器,其部队第一部在活受试验者身上研究淋巴腺鼠疫、霍乱、炭疽病、伤寒、肺结核,原因只是战争:国家、政治实体之间密集的武装冲突(armed conflict)。国际医学专家认为“中国存在庞大的地下人体器官库,甚至活摘器官库”,器官移植旅游在中国非常兴盛,而且器官随叫随到并且无须等候,甚至有快速配对的奇迹。所以只畏伪君子,不怕真小人!

美联社说,中国的器官供体严重短缺及长期存在黑市器官交易,外界仍质疑中国政府并未确实公布移植数量或履行停用囚犯器官的承诺。对比2002年8月,东京地方法院承认731部队的存在以及所进行的生物战的行为。美国医学教授亚瑟‧卡普兰2011年在费城医学院演讲指出,在中国大陆活摘器官“为需求而杀人”普遍存在、年复一年持续。731部队存在时期总共5年而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