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诺伊州老城独立日游行 法轮功队伍受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6日讯】7月4日是美国独立245周年纪念日。伊利诺伊州的百年老城惠顿市在疫情解封后,恢复了游行庆祝独立日的传统。

7月4日阳光明媚,伊州惠顿市竖起的成百上千的国旗随风飘展。今年独立日游行的主题是“庆祝我们的自由”。

惠顿市的商会主席薇克依·奥斯丁告诉新唐人,这次游行是基于社会上下多方位通力合作才得以实现。

美国伊利诺伊州惠顿市商会主席 Vickie Austin:“所有的组织、机构一起合作,这次游行才得以实现。家庭、商业机构都走出来了。很多商家还会参加游行。”

美中法轮大法协会作为唯一的华人团体参加了这次游行。他们向观众们展示了鼓阵、旗阵、功法演示方阵和花车。

法轮功游行的组织者萧彤:“法轮功教授 ‘真、善、忍’普世价值,教大家做好人。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法轮功学员亚沙·萨门-辛普森在花车上,向人们展示法轮功的功法,观众们热情的反应让他深感鼓舞。

法轮功学员Jasha Sommer-Simpson:“很多人鼓掌,很多人向我们招手、微笑,还有很多人甚至跟着我们一起做炼功的动作。”

游行中有警车、消防车列队开道,向服务社区的警察、消防人员致敬。

有多个社区、学校的军乐队带来节奏欢快的表演。

也有宗教团体,从市长、法官到州议员、国会议员等民选官员团队的积极参与。

还有不同族裔带来的精彩的杂技、民族舞蹈表演,获得观众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

新唐人记者苏菲芝加哥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