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飞机远东地区失联 疑坠海机上载28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6日讯】俄罗斯一架搭载28人、飞往堪察加半岛的客机6日在远东地区(Far East)失联。目前媒体报导分歧,有说飞机是坠入海中,有说飞机可能是在靠近帕拉纳的煤矿区坠毁

俄罗斯媒体引述地方官员报导,这架安托诺夫AN-26飞机原定从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堪察斯基市(Petropavlovsk-Kamchatsky)飞往堪察加半岛(Kamchatka Peninsula)的帕拉纳(Palana),但未如预定时间报到。

美联社说,这件事发生在离机场大约十公里的地方。

报导指出,包含6名机组员在内,机上共有28人,其中1到2人是孩童。

一名消息人士告诉塔斯社(TASS),这架飞机试图降落时,坠入鄂霍次克海(Sea of Okhotsk)中。报导说,这架飞机属于支线航空公司,没有技术问题,飞行员也没有报告任何问题。

国际传真社(Interfax)则报导,飞机可能是在靠近巴拉拿的煤矿区坠毁

据气象学家称,消失的地区能见度很好,云层覆盖率低。当局已派出至少两架直升机及搜救人员赴出事地搜救,不过,搜索行动可能会因天黑而变得复杂。

塔斯社报导,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特别是反潜飞机 Il-38 也已加入搜救行动。

当地政府表示,“大多数(机上人员)是帕拉纳的居民。村里所有的医生都被动员起来,他们被叫去工作。医院已准备好工作接待所有人(飞机上的人)。”

安托诺夫AN-26是一轻型运输双引擎涡轮螺旋桨军用飞机,于 1969 年至 1986 年间在苏联建造。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