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高档小区数百住户抗议喝泡尸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6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广州市番禺华南碧桂园小区一名物业员工作业时意外溺毙于储水池中,物业公司隐瞒住户,小区住户喝了好几天泡“尸水”,得知消息后, 7月5号,数百住户集体抗议。

据了解,广州番禺华南碧桂园一名物业员工清理水塔时溺毙,导致停水,由于物业公司故意隐瞒,让住户喝了好多天的泡“尸水”。

华南碧桂园附近店家覃女士:“它有一个蓄水池嘛,员工他去检修的时候,就意外身亡了,然后导致停水,那个业主的话他现在是抗议说那个水。”

网友“野山”5号发帖说:“物业公司隐瞒真相导致住户一直使用“尸水”。今天数百住户集体到管理处抗议,没有一个经理级以上的管理人员出来处理事情,让人愤怒。”

华南碧桂园附近店家朱先生:“电工操作的时候,不小心意外身亡了,掉进那个水井里面去了,但是没有告诉业主,隐瞒业主嘛,所以业主在闹。在番禺里面数一数二的大盘楼,不想让业主恐慌嘛,所以隐瞒,然后业主知道了,心理上过不去。”

华南碧桂园有住户透露,物业公司至今没有说法,只把水塔被污染的水放掉,不过小区的自来水一直都有怪味,他家吃的水是花钱买的。

匿名住户:“我没喝,我不喝自来水,有味道,我们家是外面买。”

公开资料显示,华南碧桂园为高档小区,社区入住户数逾3000户,入住人口达万人。

新唐人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