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日增2万确诊 松绑防疫:民众自行决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6日讯】英国首相强生(约翰逊)5号宣布,预计19号解除室内外人数限制以及强制佩戴口罩防疫规定。不过,目前英国每天仍新增超过2万人确诊,接下来还要办欧洲国家杯准决赛和决赛,引起英国在野党质疑。

英国首相强生(2021.7.5):“我们将改变我们用来控制民众行为的基本工具,不用法律限制,让人们就如何管理病毒,做出自己的明智决定。 ”

英国首相强生(Boris Johnson)5号宣布,预计在两个星期内,解除室内外人数限制以及强制佩戴口罩防疫规定,由民众自行决定怎么防疫。

英国首相强生(2021.7.5):“我们将取消室内和室外聚会人数的所有法律限制。”“我们将结束一公尺以上社交距离的规则,和戴口罩的法律义务。”

解封政策允许所有企业重新营业,包括夜店、音乐会、戏剧和体育赛事等。不过,这些解封政策仅适用于英格兰,没有包括苏格兰、威尔斯和爱尔兰。

不过,6月中以来,英国疫情逐步攀升,

在野的工党领袖施凯尔(Keir Starmer)就批评,在感染人数持续增加的情况下放弃所有防护措施,实在太鲁莽。

接下来,伦敦的温布利球场(Wembley)还将在6号、7号两天举行欧洲国家杯足球赛准决赛,并在11号举行决赛,预料将涌入大量观赛群众。解封措施加上足球赛,是否会让疫情在升温,仍要继续观察。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