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刑场摘取死囚器官 前公安详述流程细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6日讯】中共摘取死囚器官用于移植,在公安体制内是半公开的秘密。昨天,原郑州公安Bob揭秘了其中的产业链,今天,他进一步详细说明,中共强摘死囚器官的整个流程。

1996年到1999年,Bob是郑州的一名警察。他在守卫刑场的经历中,曾经近距离看见死囚犯被枪毙,然后被拉到刑场旁边的白色车辆中摘取了器官。

原郑州公安Bob:“摘器官这个我们曾经内部去了解过,但是不是说,你的主要的从业人员,或者不会是你的主管的干部,一般情况下他不会让你了解整个的这个过程,但是我们了解整个死囚犯,他们身体的检查,包括对他们进行安全的监督和防范,以及如何能够确保他们在死刑执行的当天,有一个比较健康比较正常的精神状态。”

Bob透露中共强摘死囚器官的流程。首先在一审宣布死刑之后,囚犯会被戴上特殊的脚镣手铐,“保护”起来。

原郑州公安Bob:“一旦宣布死刑,砸上了死刑镣之后,干部就会安排一个到两个犯人,24小时对他进行贴身的这种保护也好,服侍也好,照顾也好,其实就是防止他出现意外。那么同时还给他检查身体,给他检查身体的过程,还包括对他的血型、身体状况、精神状况进行评估,这个时候其实对于未来他的器官是否被摘取,已经有个大概的判断,同时也是在寻找外部的这样一个受体。”

中共最高法核准死刑后,枪决时间一般选在重大节日前。Bob透露,死刑犯很少一两名一起枪决,他见过最多的是15名一起。但并不是每个死囚的器官都会被摘取,被选中的死囚一般都年轻力壮,身体比较健康。一旦血型或各方面匹配了之后,在枪决前,看守所的医生就会给死囚打针。

原郑州公安Bob:“因为在看守所里面,是专门有一个医护室。医护室除了正常的犯人的生命之外,那么更重要的对于死刑犯他们的身体的状态进行检测。医生就会在执行之前,给他打一针。打一针告诉他们是镇定剂或者是止痛的,实际上这是一个防止血液凝固的针,防止人被枪毙了之后,在头被打开之后,身体的血液突然停止对于器官有可能造成的伤害。”

打针后,死囚被执行枪决。枪声响起,死囚倒地,后面一系列操作迅速开始。

原郑州公安Bob:“当死刑犯倒地之后,迅速的法官(法医)会上前进行拍照,进行验身,确定这个人死亡了之后,把以前安排好的,包括经过血型匹配的这样一个犯人的尸体,就抬到那个救护车上。当把这个死囚抬到这个囚车之后,囚车的这个门,后备箱也是迅速就关上了,而且是拉上窗帘的,后面从里面出来的躯体,就被套上了黑色的尸体袋,就直接送到火葬场。”

死刑执行完后,尸体被混在一起,直接拉到火葬场烧掉,家属只能得到一盒不知是谁的骨灰,摘取器官的事情无人知晓。

原郑州公安Bob:“对于家属来讲,是没有机会看到自己亲属的尸体,也无法知道哪些器官被摘掉。绝大部分犯人是不知道自己的器官,而且他们也不再关心他们的器官是否被摘掉,至少从我们当时经过的死刑犯,他们是不知道的自己的器官是被摘的。”

中共对于摘取死囚器官一直讳莫如深,直到2005年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首次承认,死囚器官是移植主要来源。但他的说法被外界质疑是为了掩盖另一个更大的罪恶。因为中国器官移植量在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后爆炸式增长,光靠死囚和“捐赠”根本无法填满。2006年3月,两名证人在国际上曝光,中共大量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用于移植牟利。

采访/龙腾云 编辑/尚燕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