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瑞丽检出变异毒株 启动突发事件Ⅲ级响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6日讯】瑞丽变异毒株 启动突发事件Ⅲ级响应
云南德宏州瑞丽市疫情再起,7月6号,官方通报说,当地新增了3例本土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

前一天,四川泸州市疾控部门发布的健康提示说,云南端丽此前一周内,已检测出至少5例中共肺炎德尔塔(Delta)变异毒株

由于中共一贯掩盖疫情真实情况,外界普遍认为官方公布的数据可能严重缩水。

7月5号,瑞丽市已经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Ⅲ级响应,禁止进出瑞丽城区,并对确诊病例的居住区域实行封闭管理。同时,对主城区、畹町片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习近平林郑入榜全球“新闻自由掠夺者
无国界记者组织7月5号公布2021年“新闻自由掠夺者”名单,37名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上榜,其中包含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

无国界记者组织表示,进入“新闻自由掠夺者”37人名单的这些人,通过建立审查机构、任意监禁记者、或煽动对记者的暴行,践踏新闻自由。

习近平从2013年开始进入“新闻自由掠夺者”榜单,是榜上熟脸。林郑月娥则是榜上首次出现的女性。无国界记者组织在介绍她的个人经历和登榜理由中说,她2017年上任至今,公开支持习近平对媒体的掠夺政策,更导致香港独立报纸《苹果日报》停刊,创办人黎智英被关进牢里。

中共官媒自爆:逾500名中国学生美签被拒
中共利用中国留学生盗窃美国学术机密的事件频发,美国因此收紧了中国留学生的签证。7月6号,中共官媒《中国日报》(China Daily)自爆,有500多名中国理工科研究生申请赴美签证时被美方拒签。

据报导,美方拒签的理由是不符合美“《移民和国籍法》第212条(f)款及第10043号总统令”。

第10043号禁令是美国前总统川普2020年5月29号签署的总统公告,目的是禁止与中共军方有联系的中国学生获得F签证或J签证。这份公告至今仍然有效。

美国媒体报导说,美国怀疑这些与“中共军方”有关联的留学生,在美国从事间谍活动和盗窃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