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UNIQLO市值蒸发25% 日本全球旗舰店将熄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7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UNIQLO市值蒸发25% 日本全球旗舰店将熄灯

今年2月UNIQLO母公司迅销集团,才因为整体市值达到约1,030亿美元,首度超越对手ZARA,一跃成为全球服饰龙头。但时隔不但半年,UNIQLO却宣布将关闭日本本土首间品牌旗舰店,近期UNIQLO蒸发约25%的市值。

国巨6月营收刷33月高点 Q3高产能应需求

被动元件大厂国巨自结6月合并营收新台币95.05亿元,刷2018年10月以来高点。国巨指第3季维持高产能利用率,法人预期国巨第3季目标把库存水位提升到60天,因应旺季需求。

联电年底前产能满载 平均售价将年涨1成

晶圆代工厂联电接单畅旺,联电表示,至今年底产能利用率都将维持满载水位,产品平均售价也将持续朝正面发展。

花旗预测到2022年年中 全球股市将仅上涨2%

因为当前企业盈利的强势消退,且各国央行宽松力道纷纷缩减,花旗6日预测,MSCI明晟全球指数到2022年年中将仅上涨2%。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