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再传海归博士割喉领导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7日讯】继上海复旦大学割喉案后,不到一个月,杨浦区再次发生命案。网传一名海归博士因不获续聘,将上海市政设计研究院的领导割喉杀害。

7月6号下午,上海公安局杨浦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5号下午5点10分左右,杨浦区中山北二路一公司内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被害人徐某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刘某承认因工作积怨持刀伤害同事徐某。刘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据网友上传的图片,一人倒在一幢建筑的门前,身边一片血迹。有推友说,这栋建筑是上海市政院

上海市民胡先生表示,不知道徐某为何被杀,具体原因、细节被封锁了。但他估计,与上个月的复旦命案类似。

上海市民胡先生:“也是一件割喉,把他给杀了。现在还都不知道(细节),都不清楚,封锁得非常的严密。忍受到极限了呀。像我们很多访民都是这种情况,只是有些人没有爆发出来,像杨佳是有个性的人,他就爆发出来,也还有很多人他是有顾虑。”

上海市民杨女士:“他也是美国海归的,这些人都应该是本本分分的,法律法规都懂的,他应该不会轻易做很过分的事,除非上面给他穿小鞋,就很厉害,他(被害人)肯定是很过分,我觉得应该是忍无可忍才做这件事的。”

该事件在网上引发热议,有推友称,上海市政院,没续约,已离职的回来报复。也有人说,你不续签等于要了他的命,有些人手上还有房贷,车贷,这下房子车子全归银行了,这类人真的会要领导的命。还有人说,这股风已经刮开了,就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各地上演。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