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滴滴之后三家公司又被查;五毛抓特务被打脸!字节跳动放弃上市,微博要退市,中共到底怕什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7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我们在上一期的节目中讲了,刚刚在美国上市的“滴滴出行”手机应用软体被中共网信办下架了,导致滴滴股价大跌。7月5号,中共又宣布对“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启动网路安全审查。中共同时针对三家公司审查,这等于打脸了那些在“滴滴出行”身上抓特务的五毛了。

五毛们非要说滴滴公司把数据打包送给美国了,还抓了一个洋特务,那就是滴滴的独立董事佩里卡(Adrian Perica),他是前美国军人,西点军校毕业,所以有做美国特务的嫌疑。这就是没见识了,美国西点军校毕业,担任公司CEO的人数比哈佛商学院的还多。还有最关键的一点,佩里卡不光是滴滴的独立董事,他同时还担任着苹果的企业发展副总裁,说白了就是苹果投资了滴滴,然后放个自己人在里边看着公司别被某组织给拐跑了,佩里卡跟特务是一点都不沾边的。

现在中共要对另外3个APP进行网路安全审查了,这可就难为五毛了,又要开始抓特务了吗?难道里面都能有个洋特务?估计又得开始查这三家公司的家谱了。我说五毛们,没有抓到特务,该道歉就道歉吧!

“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这三家被中共网路审查的公司,这个“BOSS直播”已经在美国上市的大陆网路平台,剩下两家要上市很可能也会选择美国,因为中国大陆的韭菜都快被中共割完了,美国股市还是绿油油的一片,这里有巨大的利益啊。

中国科技公司和美国有关系的要最近还有两个消息,一是抖音的母公司字节跳动放弃或推迟纽约上市,二是微博准备私有化(private),据说一家中共国有资本准备以每股90∼100美元的价格买断美国股市上的微博股票。

大家看‘私有化’这个措辞,美国人真是说实话,共产党拥有也是“私有”,不是公有,也就是没有中国百姓的事,产权是共产党的。中共买断微博的行为在中宣部嘴里说出来就是“国有化”、“公私合营”,这都是骗人的谎话。

字节跳动暂停美国上市和微博退市都是属于中国的大数据的公司撤离美国股市,再加上“滴滴”等4家公司被中共刁难,这说明2021年中共对美国上市的大数据科技公司不放心呀,那么中共担心什么呢?

其实在美国上市是很公平的,它是不要求企业提供客户数据的,但是会要求企业提供财务报表,也就是这个企业怎么赚钱的要跟股民交代清楚。

但是在美国上市的中国概念股简称中概股经常以国家机密为理由拒绝提供账目,这背后隐藏了很多财务造假的案件。2020年瑞幸咖啡财务造假虚报22个亿的案子爆光,瑞幸股价暴跌85%,坑惨了美国股民。所以为了避免中概股以“国家安全”为理由拒绝提供账本,美国参议院2020年通过了《外国公司问责法》,要求在美国上市的公司必须在三年内提供账本审计,否则就要你停牌。

这个法案现在已经送到众议院了,如果通过的话,中国15万亿的中概股就危险了,这里面有三重危险:首先是财务报表造假问题曝光,中概股的声誉完了;其次,中概股股价大跌,这个15万亿就等于是打了水漂;最后也是最严重的,就是中共的罪行和证据会曝光,通过计算中国微博的活跃用户突然减少数量,可以估算2020年武汉疫情死了多少人?还能估算出中国人口数字,到底是12亿5千万还是14亿。这些都是中共所谓的机密,准确的说是中共作恶的证据。

基于这些理由,中共必须让微博等公司退市,下架“滴滴出行”让滴滴股价暴跌,来威胁美国众议员,特别是有股票的众议员,你们看看账目审计的后果,不如就“闷声发大财”。不过,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西方世界不能与中共妥协,否则就是与虎谋皮,未来是要承担后果的。

谢谢大家收看微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