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半决赛 意大利点球淘汰西班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8日讯】周二的欧洲杯半决赛,由于出现1:1的平局,上演了点球大战。最终意大利以5:3击败西班牙,时隔九年再次闯入决赛。

意大利在周二半决赛中,以5:3击败西班牙。

意大利球迷 马里奥·斯托蒂:“我们在天堂,在天堂,我们进入决赛。这太好了!”

此次决战非常艰苦。

上半场结束时,双方都没有进球。

下半场,双方战成1:1 平,最终进入点球大战

意大利队主教练 罗伯特·曼奇尼:“我非常非常高兴,为所有意大利人带来这个美好的夜晚。”

小基耶萨接受提问时,表示这是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一晚。

意大利右边锋 基耶萨:“为我的国家打这样一场比赛,代表6千万意大利人,这是难以置信的梦想。”

西班牙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其精彩表现也有目共睹。

西班牙主教练 恩里克:“我给我的球员们打分为A,如果我们能进入决赛,打分将是A+。”

周四,英格兰队将坐镇主场伦敦,对决丹麦。

英格兰唯一一家丹麦学校的学生,将有幸进入球场观看对决。

丹麦学校校长 克里斯蒂娜·拉森:“对我们来说这是双赢,无论如何我们都有一支球队进入周日决赛 ,无论如何我们都会进行庆祝。”

周日,意大利将迎战英格兰和丹麦之间的获胜者。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