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许变性人进女用区域 南加Spa遭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8日讯】近日,位于洛杉矶市区一家水疗中心,因为允许一名具有男性性器官的变性人,进入女用区域,而遭到部分顾客与社区的强烈抗议。来看报导。

位在洛杉矶市的这家水疗中心Wi Spa,近期被曝光允许男变性人进入女用区域,引发多名顾客抗议。

一名女性顾客对于变性人公然裸露男性生殖器官,向工作人员表达强烈不满。

Wi Spa顾客:“所以你们允许男性进去女用区域?然后对其他女性,甚至是未成年的小女孩,展示他的生殖器官到处走动?你们纵容这种行为,是这个意思吗?”

影片中,还有另一名顾客在抱怨,要求水疗中心退钱。

在这部影片流出后,有第二位受害者也上传影片,说明自己在2020年1月,她和6岁的女儿就曾亲眼看到一名留着胡子的裸体男性,与两名女性友人在女用区域走动。

受害者:“他们在我们浴池的边上坐下,我当时在我6岁女儿身边,她也是没穿衣服。这个有男性器官的人,就毫无遮掩的在浴池边坐下了,他的下身完全裸露。”

这位妈妈表示,自己不反对变性人,但是她想保护女儿不受到这种惊吓。

Wi Spa在一份给《洛杉矶杂志》的声明中,“为自己的政策辩护。声明指出,洛杉矶跟其他大都会地区一样,也有变性人,其中有些喜欢做水疗。Wi Spa在尽力满足所有顾客的需求。”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