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中共病毒球 界立建:中共祸害人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8日讯】在中共建立100周年的7月1日这天,维权人士界立建手拿中共病毒球,在洛杉矶中领馆前展示,希望让全世界都了解中共的邪恶。来看报导。

维权人士界立建,在中共百年党庆这天,手拿中共病毒球,抗议中共不仅迫害法轮功群体,还有新疆、西藏和香港人民,都遭受中共的荼毒。

维权人士界立建:“这个病毒球,我做了它们就是希望全世界能引以为戒,此次我们如果再不反省,中共的错误和它的反人类罪行、反人权、反人道的严重罪行、新的病毒就会更加是我人类灭顶之灾。”

对于此次的全球疫情,他希望全世界都认清这个祸乱人类的中共病毒。

维权人士界立建:“病毒也是让全世界警觉,了解中共的邪恶,中共病毒,祸害全球。”

此外,他还制作一口棺材,在7月1日当天,与民运人士一起在洛杉矶中领馆前抗议,象征为中共敲丧钟。

维权人士界立建:“这副棺材,不是埋葬被中共屠杀的信仰者,那些维权者。坠入棺材的就应该是中共,我相信,这口棺材,我不是代表我个人,大家同意是代表世界正义人民为中共送葬的棺材。”

他呼吁,中共祸害人类,已经到了天怒人怨的时候,所有人应该觉醒,合力推翻中共,才能拥有幸福安宁的生活。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