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黄海军演生变?日联美保台 中共突撤军事公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8日讯】下面带您关注一组中国新闻事件。

日副相提联美保台后 中共军事活动公告突撤销

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5日表示,美日应协防台湾。中共海事局7月5日及6日分别发布航行警告,预告黄海中部海域9日起将有“火箭残骸掉落”及“重大军事活动”,但“重大军事活动”的航行警告不到6小时又宣告撤销,引起中国网友揣测议论。

中欧协议获关键保证?法德声明打脸党媒

法国总统马克宏、德国总理梅克尔5日与习近平举行视频峰会,就中欧关系交换了意见。会后,中共官媒纷纷以法德领导人支持中欧投资协定通过为标题大肆报导。不过,法方和德方发表的声明中,却都没有提及三方是否谈及《欧中投资协定》,党媒被打脸。

中共“610”指挥 摄像头监控法轮功 天津72人被绑架

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在中共政法委、“610”办公室的指挥下,2021年1月到6月,天津市法轮功学员72人被绑架。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主任布劳迪(Levi Browde)表示,中共的摄像头监控、网络监控、人脸识别、大数据等监控手段“最初都是为审查和监控法轮功而设计的”,后来才被应用到新疆维吾尔人等其它群体。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