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朝鲜情况不妙? 平壤俄罗斯公民大量撤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传奇时代】御风而行(下)逆境追光

【专访】传奇青年演绎铁幕真相 唤醒良善

大陆人社部:提高养老金缴费年限 延长25至30年?
日前中共人社部发布一条重磅消息:将逐步提高领取基本养老金的最低缴费年限!目前,中国最低基本养老金缴纳年限为15年。 有中共专家称,应在此基础上再提高10至15年为宜,也就是延长25至30年。

朝鲜情况不妙? 平壤俄罗斯公民大量撤离
朝鲜在应对疫情的战争中可能遭遇重大挫折,到目前为止,朝鲜声称本国没有中共病毒(COVID-19)感染病例,但专家们普遍怀疑这一说法。近日,俄罗斯驻平壤大使馆表示,鉴于朝鲜的疫苗推广计划仍处于停滞状态,莫斯科决定将俄罗斯公民撤离朝鲜。

拜登延续川普行政令 针对香港局势宣布紧急状态
港区国安法实施一年多来,香港黑云压顶,红色恐怖加速蔓延。7月7日,白宫发布公告说,鉴于北京对香港采取的行动继续对美国构成威胁,拜登总统决定把川普(特朗普)总统就香港局势宣布的国家紧急状态延续一年。

上海世界人工智慧大会 马云首次缺席
世界人工智慧大会8日开幕,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首度缺席。七一中共举行百年党庆大会上,马云也未露面。

中共版51区? 卫星图片显示沙漠机场正被扩建
中共正在几个高端航空航天领域努力追赶美国,有卫星图片显示,新疆沙漠中的一个机场正被扩建,它可能会演变成中国版的美国51区(Area 51)。

大搞权色交易 黑龙江博士后贪官被双开
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郭杰近日被双开。其被指大搞权色交易,收受他人巨额财物,涉严重违纪违法等。

路透:中国公司收集全球基因资料 疑与军方共享
路透社近日调查发现,中国华大基因公司通过怀孕女性产检项目,收集全球孕妇的基因数据,并且可能将资料与中共军方共享。目前为止,全球已有52个国家、超过800万女性接受过华大基因的产前检查。

美国最新B-21隐形轰炸机 概念图曝光
美国空军6日发布最新的B-21“突袭者”(Raider)隐形轰炸机概念图,B-21旨在执行远程常规和核任务,并在未来高端威胁环境中执行任务,预计2022年初正式亮相。

中国妻又打人 比利时大使被要求立刻回国 不得延迟
比利时驻韩国大使的中国籍妻子屡次动手打人,激起韩国社会公愤。比利时外交部长索菲.威尔梅斯(Sophie Wilmès)7日表示,已要求大使“立即返回比利时”,且“不得延迟”。

欧洲议会拟通过决议:制裁中港高官 抵制北京冬奥
欧洲议会预计将在8日通过一项决议,敦促欧盟对破坏香港自由人权的中港官员进行“定向制裁”,并对北京冬奥会进行外交抵制。

美国务院:中共武力改变台海现状是严重错误
白宫印太事务协调官坎贝尔(Kurt Campbell)6日曾警告北京,若对台湾采取动作,将会是“灾难性的”。美国国务院7日也表示,美国对台承诺坚若磐石,将继续支持和平解决两岸议题,若以武力改变台海现状,将是严重错误。

中资收购英国芯片厂引争议 约翰逊:“要查”
中国大陆已深陷“芯片荒”危机,中资企业荷兰安世半导体(Nexperia)收购英国新港芯片厂(NWF)的消息引发争议。英国首相约翰逊7日表示,已要求国安顾问探究这起收购案是否有安全影响。

川普对推特、脸书和谷歌提起诉讼和索赔
美国总统大选后,推特、脸书和谷歌全面封杀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川普7日宣布,针对三家主要科技公司提起集体诉讼和索赔,并指责三巨头“正在摧毁这个国家。”

中共再罚22案企业 被指国进民退
周三(7日),中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公告,针对腾讯、阿里巴巴及滴滴出行等公司所涉及的共计22个案件作出行政处罚,每个案件罚款50万元(人民币,下同),理由是这些公司违反了“反垄断法”。舆论指中国大陆“国进民退”的现象日益严重。

德国女孩被指中共宣传员 欲起诉报社但无律师接案
中共的所做所为越来越为欧美自由社会所唾弃。日前德国大报揭露该国一名21岁女孩如何充当中共的“宣传员”,引发广泛的舆论关注。此女声言要提告报社,但据中共党媒报导,没有律师愿意帮她打官司。

山东女存银行100万只剩1元 讨7年曾被诬告关押
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披露了一起银行存款纠纷案的内情,引起公众关注。此案中,山东孙女士于2009年在银行存入人民币 100万元,5年后去取钱时却被告知存折上只有1元。孙女士在与银行交涉的过程中一度被诬告并刑拘,直到2020年12月,法院才判决银行应支付孙女士存款及利息。

中共开放三胎 北京西城开始打击学区房
中国的学区房是推升房价的重要因素之一。中共虽然屡次点名学区房问题,但少有实质动作。在当局宣布开放三胎政策一个月后,北京西城区推出教育改革措施,重挫学区房价格。这令人怀疑是与当局有意提升出生率有关。

被指掩盖中国疫苗效力低下 泰国内部文件激怒网友
近日,泰国公共卫生部一份会议备忘录的内容被媒体曝光,引发社会舆论的反弹。该国民众纷纷质疑官方掩盖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中共肺炎(COVID-19)疫苗效力低下,要求给医护人员追加接种辉瑞/BNT疫苗的呼声陡然高涨。

脑瘤病人开颅唱红歌 党媒炒作被讽高级黑
中共党媒近年来开始走回文革之风。日前地方官媒报导一名脑瘤病人在开颅手术中歌唱共产党,疑似肉麻吹捧中共。但许多网友讥讽这分明是暗示“共产党就是肿瘤”的高级黑。目前该报导的原文已经删除。

中共打压滴滴 传新浪微博准备从美国退市
滴滴出行”赴美上市后即遭中共官方打压,其网约车服务APP被迫下架整改。随后有外媒爆出新浪微博正暗中寻求私有化退市的消息,导致微博股价盘前直线拉升。虽然微博公司稍晚对外否认了相关说法,但海外舆论依然认为出现这样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中国禁闻】7月7日完整版

【远见快评】习近平发亡党之音?日相一语惊人

【今日点击】港警策划港独罪名 三名中学生被控违国安法

【役情最前线】习默通话当天 中德双面间谍被捕

【探索时分】苏核潜艇悲剧:寡妇制造者K19

【李欣随想】跨越2500年 佛陀的预言正在应验

【财商天下】中共书记暴打两院士 涉隐形特权?

【秦鹏直播】中国公司采全球孕妇基因 欲造超级战士

【微视频】滴滴之后三家公司又被查;五毛抓特务被打脸!字节跳动放弃上市,微博要退市,中共到底怕什么?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滴滴被整肃 牵出习江两派激烈内斗
中共发布“重大军事活动”
上海广东再爆疫情/滴滴2原因令高层震怒
习胡合作大事未完/党庆毛新宇缺席藏玄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