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吕兴华被公安局看守所关押三天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8日讯】吉林法轮功学员吕兴华时年35岁,被非法关押到德惠市公安局看守所三天致死,生前被五个男犯人按着暴力灌食,器官被插坏,右肩部位疼痛难忍,并伴有发高烧。由于中共严密封锁消息,近日才获悉吕兴华被迫害致死经过。

据明慧报导,吉林省德惠市法轮功学员吕兴华二零零零年三月六日被非法关押到德惠市公安局看守所,三月八日晚上遭野蛮灌食致伤,疼痛难忍,伴有发高烧,未得到及时抢救,于三月九日含冤去世,年仅35岁。

吕兴华(吕庆华),女,德惠市朝阳乡团林子大队妇女主任,德惠市人大代表,三八红旗手,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身心受益。

(明慧网)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采取最卑鄙的手段栽赃陷害法轮功,报纸、电台、电视台、广播、电视、网络等多家新闻媒体受中共操控,散播谎言企图蒙蔽欺骗世人。为澄清事实,吕兴华与丈夫二零零零年三月三日依法进京上访,希望讲明法轮功真相讨回公道。但当时在江泽民强权独裁专制下不允许法轮功学员说真话,上访无路,他们被强行抓回到当地德惠市公安局遭迫害。

德惠市政府当局采取卑劣的手段企图动摇法轮功学员的正念,逼迫他们放弃修炼,诱骗称只要说“不是去北京上访”,“妇女主任、人大代表、三八红旗手”都在,否则将撤销其职务。吕兴华一身正气,坚定信仰,不说谎话,被非法关到德惠市看守所迫害。

吕兴华绝食抗议非法关押,三月八日,德惠市看守所开始惨无人道的灌食迫害,由五个男犯人按着从鼻子插管,吕兴华回号说器官被插坏了,非常难受,随之右肩部位疼痛难忍,并伴有发高烧。

(明慧网)

二零零零年三月九日上午,有人向德惠市看守所警察反映情况,警察当时却称:“死了就往出抬!”三月九日下午五点左右,才有狱医给打上吊针。这时吕兴华全身抽搐,痛苦不堪,体温达摄氏42度,急忙送往医院。

由于德惠市看守所有意错过了急救时间,当日晚上八点左右,吕兴华因德惠市看守所灌食插管被迫害致死。

吕兴华的丈夫说:“九日下午副所长把我叫了出去,说吕兴华有病了,送医院了(她是被抬去的),叫我去护理她。等到我到医院的时候,她已经上气不接下气,十几分钟后,医生说她已经死亡了。”

“吕兴华自打炼功两年以来,从未有过病,身体非常健康,为什么被强行灌食后就病死了?!这不是强行灌食灌的吗?!”

参与迫害的主要责任人:德惠市公安局长郭广田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首犯。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吉林法轮功学员吕兴华被灌食迫害致死经过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