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中共缘何如此害怕法轮功

日前,有个朋友对笔者说,他接到一个海外朋友电话,当地派出所三番二次地打电话要求他去登记电话内容,还上门核实,要求他手机安装“反诈”APP。这让我想起前几天看到浙江大学教授、浙江省政府经济知参赵伟在他博克上说,他的日本朋友,一位经济学讲师因故取消网上课程,他电话咨询并与他朋友交流了二十分钟,结果引来警察上门,赵伟反感文革那套,并质疑警察浪费公权与纳税民资。

据悉,警察拦截并调查境外电话,名义为反电信诈骗,实质为防控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电话。如今,在中共国的很多城市,到处可以看到贴在宣传栏或城市街边的“电话反诈”宣传,甚至在一些交通站等公共场所,截留并要求人们安装他们的反诈APP。法轮功学员在真相被封锁,资信被垄断、天灾人祸频发的中共国,为劝中国人退离反天地反人性的中共,以便自救保平安,推出各种讲真相手段:比如钱币上印真相短语、发传单、贴标语、发电子邮件、寄信等等。中共推出的对应措施是推广钱币流通数字化、城乡到处安装监听监视监控器、网络拦截、邮局信件扫描拆信检查……

可以说,中共是投入了国民难以想像的天文数字的纳税人钱款来对付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为什么?因为无神论中共的邪恶本性是仇恨人类,要毁坏中华。一百年来,它通过谎言与暴力,发动内战、附体国民党勾结日本侵华、三反五反反右四清大跃进文革屠杀学生迫害法轮功瘟疫传输等等手段,摧毁中华自然与社会环境,破坏历史人文、变异人性、扩大私欲、迷乱价值、堕落道德、毁坏正信……最终目的毁掉人类。当共产党把人类是猴子进化来当作真理灌输,提出无神论,并把共产主义社会发展理论作为人类历史发展规律进行教育,让人骂天咒地,就把魔鬼幽灵附体进了人们的心魂。当下,中共国洪灾暴发、酷暑成灾,各地多爆炸、杀人事件,水深火热的生活正是中共让人们变异自食其果,它正张开血盆大口狂笑。

有人问:不能极端评价一个人、一个集体或组织,总要辩证地看,百年中共难道一件好事也没做吗?

中华民族是一个聪明、勤劳、文明的民族,中国地大物博资源丰富,历史上,中国人创造了世界顶极的人本文明,几十年来,被中共摧毁得支离破碎。中共如今迫害法轮功学员、维权人士、正义律师、上访民众……中国人一次次建设家园,创造价值,一次次被中共抢劫与摧毁,那些被迫害的苦难的百姓更是在废墟堆里挣扎着求生。如果说,如今换得一些物质财富,靠三代人的劳动与血汗,靠国际社会的经济大流通,靠祖辈与子孙的资源寅粮卯吃,靠五千文明财富的垫付,那可以看出,是谁在创造,是谁在毁坏?

也许那些7月1日为中共百年疯癫的人说:“反正中共没有伤害到我,我对此表示中立。”那么,雾霾、新冠、地沟油、非洲猪瘟死猪肉、沙尘暴、酷暑洪灾……这些与你无关吗?中共出卖国土给苏联,在全球特别对非州输出金钱,让全党全官员腐败,隐瞒猪瘟和新冠等疫情,以《国安法》、民族问题、大选撕裂香港、新疆和美国……这些与你无关吗?至少,中共威逼利诱你加入它,要你发誓把命给它,与你无关吗?是的,中共恶毒有时会拌搅在蜜糖里,它的破坏有时会附在一些看起来美好的事情上,它的宣传灌毒有时会附在一些知识文化上,真真假假,让人迷惑,正是如此,更显其阴险狠毒超出人的想像。既使你现在感觉没遭毒害,你能保证你的未来和你子孙后代不会被毒害吗?

其实,中共花巨资对抗法轮功从二十年前就开始了。这儿不说中共在天安门广场投入大量警力设施、在全国建各种囚禁场所等,也不说在海外投入大量特务组织等,就说中共在全国各城乡的公园、街边投建体育健材设施,就是针对法轮功能健身来的;在全国扩招环卫工人,到处搞环境清洁城市评比,就是针对法轮功学员做好人做好事以及贴标语来的;十多年前的保先运动以及现政权带头进行入党宣誓,就是有人特意针对法轮功学员的三退作废毒誓以自救而怂恿党官来的……

中共为什么害怕法轮功?也许,确实是只有法轮功,才知道中共是什么货色,也许,确实是只有法轮功的正信捏住了无神论中共的命根,也知道如何在保证人类安全下解体中共。中共的邪恶超出人类的力量,也许,只有神佛的力量才能毁灭它,只有天意唤醒人类的良知。人心觉醒,人类的善念也许是中共最害怕的,因为一旦它发现不能毁了人类,它就会发现自己已暴露在天地刀剑下,唯有下地狱销毁的路一条。中共,也许还会祭出对付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邪招,也许,它已没有机会了,不管它还有多久灭亡,要得救的世人,我们一起来摧毁它阴险。魔高一寸,道高一丈,不信,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