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新西兰工党议员批评中共活摘人体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8日讯】新西兰执政工党有国会议员批评中共活摘人体器官和强迫劳动,要求新西兰政府对华采取强硬态度。新西兰总理表示,已经向中方提出器官移植问题,强调新西兰没有进口器官,并且已经在立法了。

新西兰执政工党国会女议员路易莎‧沃尔(Louisa Wall)7月5号接受新西兰国家广播电台(RNZ)访问,指出中国有人被强迫采摘器官如心藏、肺、眼晴和皮肤,供应全球器官黑市交易。

沃尔引述英国御用大律师尼斯(Geoffrey Nice)发表的调查报告,中国持续有政治犯被活摘器官,并流入黑市人体器官国际交易市场。

新西兰国会工党籍议员华尔:“维族人和法轮功修炼者,都已被认定是良心犯,我们知道他们是(被中共当)奴隶,我们也知道他们一直被活摘器官。”

新西兰国家广播电台(RNZ)引述坎特伯雷大学中国问题专家布雷迪指出,新西兰执政工党的国会议员少有针对中国批评。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认为,这是新西兰的一大转变。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这位议员她在讲话当中,批评了北京的一些做法,不仅仅是说打破了工党内部避免批评中国的作风,她能够敢于在国家广播电台,在公众面前去讲这个问题,这个本身就是说,她是在代表着一定的群体当中,就是国会议员,包括一定民众的声音。”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表示,中共从来都是回避并否认活摘器官这个敏感话题。现在随着国际社会对疫情追责的潮流,中共恐怕是无法避开这些问题了。

邢天行:“由于长期中共这种势力的渗透,在有一些领域就形成了一个潜规则,很多人甚至觉得我谈论之后,这个问题得不到解决,那么也就不去说。现在既然有人敢于公开的发声,那也就是它到了必须有改变的这样一种地步。就像一个潮流,一旦冲开了一道闸门,那么后边随之而来的这个情况就可以想像。对于中共问题的种种揭露,或者是要求政府对中共采取相应的制裁措施,就有可能随之而来。”

海外独立人权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表示,中共大规模活摘人体器官的黑幕被曝光,10几年来,国际社会至少出台八大调查报告,证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活摘更多善良民众的器官,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来都没有过的邪恶。你想想看,一个国家政府在和平年代,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活摘公民的器官,谋取暴利,用这种方式消灭一个群体,同时牟取暴利,用这种方式去鼓励犯罪,你想想这是一个什么样政府。”

汪志远表示,2006年曝光中共活摘人体器官,震惊世界。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舆论也只停留在谴责。

汪志远:“中共用经济的、政治的、贸易的,各方面的力量去让世界销声,让世界只看利益而不看这个道德良知的底线,这就是造成目前这么个状态。这不光是法轮功这个群体,是关乎全社会、全世界,因为它(中共)这个直接是在毁灭着人类的道德底线。”

曾在国际刑事法院任职的英国御用大律师尼斯(Sir Geoffrey Nice),发布过一份长达600页、名为《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的报告。这份报告指出,中国因器官移植而杀害政治犯的事件仍在继续,许多人在此过程中“惨死”。

邢天行:“随着对中共这种邪恶的认识越来越清楚,那么就会不断有各种层面的人,去把中共的这种邪恶罪行进行独立的调查和整理,写出他的报告,呼吁制止这种罪行。我们看到英国这个律师他有这样一个报告,也是这个过程当中的这种行为的一部分。”

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市”6月22号通过了抵制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案,这也是弗吉尼亚州第15个通过相关决议的县市。发起决议案的市议员希望拜登政府能直接向中共提出这个问题。

采访/常春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