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Elsa肆虐美东 军事基地遇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9日讯】热带风暴艾尔莎,周三从佛罗里达登陆后,横扫美东南部地区,带来大雨、阵风和龙卷风威胁。目前至少造成一人死亡,10人受伤,超过四万五千户停电,目前风暴继续向北行进。

在佛罗里达州,热带风暴艾尔莎带来的阵风,导致大树倒塌,至少一人死亡。

在乔治亚州金斯湾海军基地,则是带来一场龙卷风,造成10人受伤,据悉,没有对敏感军事设施或潜艇造成损失。

另外,周四早间,乔州和南卡两个州,有超过45,000户遭遇停电。预计南卡偏远地区,最多迎来8英寸降雨,有洪水威胁。两州还发布了新的龙卷风警报,将持续到周五凌晨5点。

热带风暴警告,从南卡一直延伸到马萨诸塞州。北卡官员,建议民众做好停电准备,避免穿越积水地带。

周五,热带风暴的影响,将继续蔓延到东海岸大部分地区,途经纽约市和波士顿等地。部分地区将出暴雨、强烈阵风、洪水,以及可有龙卷风威胁。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