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军中校:中共垂死挣扎 你以为习近平安全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9日讯】流亡美国的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日前受访时表示,观察中国的外部环境及内部斗争,中共已到了末期,正在“垂死挣扎”,军队不会为习近平卖命,军官人人自危。你以为习近平安全吗?

7月9日,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军官姚诚接受《希望之声TV》采访时说,自己一直在研究军事,研究到最后,发现中国的问题在于“人”,不是装备,“装备是死的,人是活的”,中共是个独裁组织,不是民主的社会,也不是法治的社会。

他说,他当年接受绝密任务前往老挝,“偷取”直升机技术。满心以为立了大功,可以从此平步青云,却在中共权斗中被当作替罪羊,被判刑7年。2016年,他流亡美国。

姚诚表示,“如果我不被判刑的话,现在早就当将军了”。“现在回想一下,国家主席刘少奇不也被搞死了吗。我出来以后我说,我能活条命就是庆幸的。”

他说,他的经历并不是个案⋯⋯军队里面,军人人人自危,都没有安全感。有的将军在家睡觉,就给抓起来了,他们也没有安全感。

姚诚认为,中共这个制度,不是对他个人,是对所有军人,想抓就抓,因为没有一个法治的制度保障他们的安全。“我这个案子比较典型就是了。”

习近平在军中势力单薄

姚诚说,军队一直由江泽民控制,胡锦涛时代根本没有控制,他不介入军权。江泽民当年把军方高层杨尚昆和杨白冰两兄弟给斗下去,然后安排他的亲信郭伯雄、徐才厚,从军委到下面全都是他的人。

前海军司令吴胜利和现任司令沈金龙,以及沈金龙的前任张定发,都是江泽民的嫡系。江泽民当年他经常去海军看宋祖英,宋祖英在小礼堂给他唱歌跳舞。

姚诚说,习近平只是在陆军31军(现在叫73军)有几个嫡系。31军他不抓人,他2019年把军委撤了以后,把31军的人,全弄到军委去了。海空军和火箭军全军的高级军官,都是骑墙派,都在看,军官都是这样的。

中共有个惯例,新上任的领导人要清洗前任在军队的代理人。姚诚说,如果跟习近平跟紧了,上来一个领导人说,清理习在军队的代理人,那不就死定啦。

习近平在军队里抓了那么多将军,唇亡齿寒。谁再帮他啊?他现在想打仗,谁给他挂帅?谁帮他打仗?习近平心里没数。姚诚认为,习不怕美军,他能输得起,中共就有这点本钱,它绑架了十几亿人。为了消灭美军可以不顾中国军人的死伤。

习害怕军官揭竿而起

对于中共叫嚣统一台湾。姚诚说,对中共而言,台湾弹丸之地,想打也不是难事,导弹一轰就轰平了。那为什么习近平现在不打台湾?

姚诚认为,习近平害怕中共军队,他怕军队一旦打仗以后,他控制不了了。现在是枪弹分离,当兵的手上有枪没弹、有弹没枪,一打仗不得发给他枪弹啊。

“到时一个师长、一个军长,甚至包括一个团长,把旗子一举起来,一呼百应(反习),习近平就下班了。所以军权非常重要,军权对于习近平太重要了。”姚诚说。

姚诚认为,军队对于中国的民主、未来,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中共党内怎么斗,军队不参与,至少党内分裂了,军队不会跟着分裂的党打内战。军队都在看,在观察,但不会为习近平卖命。所以习怕的是军队。

姚诚表示,中共独裁统治下,人人都没有安全感。现在大家都在看党内的斗争,不站队,也不说话,所以现在情况不明朗,习能干多长时间,大家都没数。

其实大部分人认为习近平干不了几天,中共内斗中,如果习近平下去了,再上来一个人会怎么样?谁上来?都在看。

姚诚说,“你以为李克强安全啊?你以为王岐山安全啊?你以为习近平他自己安全吗?”观察中国社会、经济、外部环境、内部斗争,这个党已经到了末期了,它现在是垂死挣扎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