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彭博:习的噩梦 中国将进入深度衰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7.09】科兴疫苗印尼试验负责人 疑死于中共病毒

彭博:习近平的噩梦 中国将进入深度衰退
美媒日前分析,近年来中国经济持续下滑,信贷占GDP比率已飙至290%,在全球抗共的大环境下,中国将进入深度衰退,可能走上与日本经济崩盘前相同的轨迹,这将是习近平的噩梦。

前海军中校:中共垂死挣扎 你以为习近平安全吗?
流亡美国的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日前受访时表示,观察中国的外部环境及内部斗争,中共已到了末期,正在“垂死挣扎”,军队不会为习近平卖命,军官人人自危。你以为习近平安全吗?

实施高科技监控 传美国将再制裁14家中企
继美国商务部以涉嫌在新疆强迫劳动为由,宣布制裁中共企业和个人后,有消息称,拜登政府打算再把14家中企列入制裁“黑名单”,原因是这些中企侵犯新疆人权,并实施高科技监控。

欧议会高票通过决议:制裁中港官员 抵制北京冬奥
欧洲议会8日以压倒性票数通过一项决议案,强烈谴责中共侵害香港自由权力,终结媒体自由言论的行为,要求欧盟制裁严重违反人权和国际法的中港官员,并建议欧盟抵制北京冬奥会。

家中巨款遭劫竟敢报警 安徽厅官落马获重刑
安徽厅官施平在百万家财被劫后报警,窃贼落网后如实供述所窃财物内容,令舆论哗然。一年后施平落马被查,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3个月。近日,相关案件的判决书曝光,由于其案情颇具戏剧性,吸引了公众的关注。

中共航天员太空遇险 用铁棍撬舱门只为煽情(视频)
中共央视微博日前贴出一段影片,描述神舟七号飞船的航天员刘伯明准备出舱时,舱门打不开,用铁棍撬舱门,火灾警报响起,三名航天员决定改变出舱程序,先展示中共五星旗。引发舆论热议。

安徽确诊者“跨省移动” 当局发紧急通告
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国多地复燃。其中安徽省一名确诊者因“跨省移动” ,引起当地恐慌,当地发布紧急通告,急寻同车者,要求相关人士立即向所在地报告,并主动配合管控措施,如有瞒报将追究责任。

海地总统被暗杀 生前多次拒绝与中共交好
海地总理约瑟夫(Claude Joseph)周三(7日)证实,当天凌晨,总统若弗内尔·莫伊兹(Jovenel Moïse)被疑似外国雇佣兵暗杀,他称这是一起 “可憎的、不人道和野蛮”的事件。

云南瑞丽疫苗接种率近97% 仍抵不住Delta病毒
中国云南省瑞丽市疫情再度升温,当地18岁以上人口的疫苗接种率已近97%,但仍难抵达Delta变种病毒入侵。中国疫苗的有效性再度受到质疑。

辽宁一县官从20层公寓坠亡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前县委书记赵难,从自家住所万通公寓的20楼跳楼自杀身亡,死时67岁左右。当地在不到一个月内,两名官员相继自杀。

中国“709案”六周年 布林肯发表声明(全文翻译)
7月9日,是中共对维权律师大抓捕六周年(也称“709案”、“709事件”)。美国国务卿布林肯针对该事件发表声明,呼吁中共释放那些仍被拘押或监禁的人,确保他们的家人不受骚扰,并恢复遭吊销律师资格的律师身份。

今年第14只“老虎” 北师大原书记刘川生投案自首
近日,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原书记刘川生投案自首。刘川生是今年落马的第14只“老虎”。

北京打击学区房引发业主抗议 2地产经纪人被刑拘
中共计划生育造成人口危机,当局被迫开放三胎,并试图降低家庭教育成本,以提升民众的生育意愿。日前北京市西城区推出学区改革,令学区房大幅贬值,引发群体抗议。有两名地产经纪人因“发布煽动性信息引发群体性聚集”而被刑事拘留。

上海割喉惨案频发 “书记必备”防割围脖火速上市
最近一个月内,中国上海接连发生两起单位领导被下属割喉的事件,令外界颇为震惊。当海外舆论正探讨这两起惨案背后的制度根源之际,中国的商人们却已捕捉到了新的商机,号称“书记必备”的防割喉围脖火速面市。

中企“出海”上市遭严审 美国移除更多中概股
滴滴出行遭整肃后,中共加强监管,未来中国企业“出海”上市将受到严厉审查,原定于近期在美国上市的多家中企纷纷暂缓上市计划。与此同时,中概股在美国市场受到冷遇,股价大跌,美国两大股票指数决定移除更多的中国公司。

北京监管升级 中概股大跌 滴滴6天蒸发260亿美元
近日,北京当局对中概股的监管持续升级,受此影响,中概股连续五个交易日集体大跌,其中刚上市的滴滴出行,6天内市值蒸发260亿美元。滴滴因赴美上市惹怒高层,遭中共当局大动作整改、开罚。

中国科企5个月蒸发逾8千亿美元 抛售潮恐持续
在北京当局的施压下,大陆科技企业正经历抛售潮。腾讯、阿里巴巴、京东、百度、美团,以及刚刚经历审查的滴滴出行等大陆科技巨头,其抛售压力可能将持续下去。

防国人外逃 中共在中缅边境建成逾千公里围墙
去年底,中共已完成长约600公里的中缅边境墙一期工程。日前网传消息指,又有500公里的围墙建成。当地人士称,中共建墙是为防止民众外逃和“境外势力渗透”。网民痛批,中共已将中国变成“露天大监狱”。

6国大比例接种疫苗仍疫情严重 5个依赖中国疫苗
近期,中共肺炎(COVID-19)变种病毒Delta在全球范围内快速蔓延。外界发现,世界上有6个疫苗接种率很高的国家,其中共肺炎感染率至今仍居高不下,且其中5个依赖来自中国的疫苗。

接种中国疫苗不算数 新加坡官方数据不予计算
中国疫苗的有效性面临越来越多的质疑,新加坡卫生部周二(6日)宣布,只有接种美国辉瑞(Pfizer)疫苗和莫德纳(Moderna)疫苗的人才会被计入官方的国家疫苗接种统计数据,接种中国疫苗者不被计算在内。

零氪科技搁置赴美上市 多家中企暂缓赴美计划
中共下重手打击刚刚在美上市的滴滴出行,引发中企恐慌。中国医疗大数据公司零氪科技日前宣布,将其原定的在美挂牌时间推迟。还有多家中企都暂缓了赴美上市的进程。

中共打压滴滴 美对冲基金大佬:政治恐怖主义
大陆网约车巨头“滴滴出行”在美国上市仅2天后就遭到了中共的严厉打击,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前通讯主管、对冲基金天桥资本(SkyBridge Capital)的创始人​安东尼•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表示,这是中共“对全球资本主义的一次直接攻击”。

【中国禁闻】7月8日完整版

【横河观点】外行成溯源猎手?柳叶刀2.0隔空交火

【秦鹏直播】美日台湾战略清晰 中共还敢动武吗?

【新闻看点】中共收集孕妇基因 三大邪恶目的

【唐浩视界】中共何时会动武犯台?美布局五大战线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朝鲜情况不妙? 平壤俄罗斯公民大量撤离
滴滴被整肃 牵出习江两派激烈内斗
中共发布“重大军事活动”
上海广东再爆疫情/滴滴2原因令高层震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