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暴力对待民众 网民:推翻暴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9日讯】在中国,暴力执法几乎成为城管、警员等群体的代名词。网上大量视频显示,中共城管、警察、交警等视人命如草芥,执法时如杀人,抬手就打,棍棒相加。网友斥责,这样的暴政就应该推翻它!

7月7号,有推特网友上传一段中共交警执法的视频:在一条大道上,一辆正在行驶中的摩托车,突然被交警暴力推倒,驾驶员重重的摔在地上,半天起不来。

发布视频的网友说,这种执法叫谋财害命。

类似的一幕,在中国大陆比比皆是。

旅美的北京访民李焕君:“我真想问问他们,就没有家人吗?他们家人出行的时候,别的警察也一把推倒之后,他无所谓啊?0019在国内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就像一只蚂蚁,随时碾,感觉不拿老百姓当人,随时就被他们碾死。”

李焕君说,她姐姐因为房子被强拆维权上访,多次被黑保安往死里打。

前大陆公安刘晓斌:“目前中国大陆的暴力执法的警察,我认为根本就是一帮黑帮打手,它沦为了中共欺压百姓的工具了。0144中共讲究所谓的枪杆子和刀把子,它这些刀把子指的就是它这些司法机关,包括这些警察,只要是它的上级,能达到他们的要求,就可能采取任何手段残害无辜的民众。”

网上大量视频显示,执法人员视人命如草芥,抬手就打,棍棒相加,犹如杀人。

推特上一段视频显示,几名壮硕的城管抢走一名年轻男子的摩托车后,把男子重重摔倒在地,并大声威胁:“不要动”。

还有视频显示,几名城管殴打一对年轻的夫妻,一名2、3岁的小女孩在旁边的哭喊着:“妈妈我害怕”。但城管视而不见。

有网友留言说,太痛心了!孩子好可怜!看到这一幕眼泪止不住的流!那些执法者白长了一颗人心。

还有一段视频显示,几名身穿制服的警察,在大街上,用警棍把一群蹲在地上的年轻人往死里打。网友表示,对老百姓如此狠毒,人民没有理由不去推翻它!

不过,也有民众因不满警察暴力执法,以暴制暴的。7月7号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辆的士直接把一名正在实施暴力的交警撞在路边的栏杆上。

还有一段视频显示,十几个城管围着餐馆,要抢走餐馆外摆设的物品,女店门提着两把菜刀出来,没有一个城管敢动手。网友讥讽:城管在菜刀面前突然变文明了。

新唐人记者陈汉、李韵、王子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