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拼字比赛落幕 14岁非洲裔女孩夺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0日讯】周四晚,2021年全美拼字比赛落下帷幕,来自路易斯安娜州新奥尔良的14岁女孩雅凡嘉德捧得奖杯,赢得5万美元奖金。她也是第一位夺冠的非洲裔美国女孩。

字幕:Murraya, M U R R A Y A,拼对啦。

拼出单词“七里香”后,14岁女孩扎伊拉·阿旺嘉德兴奋地跳起来。

她最终获得了2021年全美拼字比赛的冠军。

整个比赛过程,只有一个单词让扎伊拉有点打怵。那是倒数第二轮,评委给出的单词“Nebita”,是一种古代薄荷的名字。扎伊拉拼出来后,也是一蹦三尺高。她说,跳得比拿到冠军时还高。

扎伊拉喜欢拼字,每天练习好几个小时。不过,对她来说,拼字只是业余爱好,她最擅长的是篮球,能同时运多个篮球,为此获得过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自加州旧金山的12岁女孩图玛拉获得亚军,拿到2.5万美元奖金。

第三名奖金1.25万美元,得主是来自纽约的13岁女孩麦迪尼。

全美拼字比赛是美国规模最大的英语单词拼写大赛,参赛者必须是八年级以下、8到15岁的中小学生。曾经获胜的人不能再参加比赛。比赛的初衷是鼓励儿童增强拼写能力,扩充词汇量,丰富英语知识。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