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中共侵犯人权 再有14中企上美国黑名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0日讯】7月9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在实体管制清单中再增加34个实体及个人,其中包括14家与新疆人权迫害有关的中国企业和5家协助中共军事现代化的科技公司。

商务部公布的14家被加入实体管制名单的中国企业,包括中国电子信息研究院、新疆联海创智、新疆熙菱信息、北京格灵深曈和成都西物信安等。这些公司被认为支持了中共在新疆发动的大规模镇压和高科技监控活动。

此外,另有5家被列入黑名单的实体,是在激光和军事指挥自动化领域,协助了中共的军事现代化。

美国商务部雷蒙多在声明中表示:“商务部仍然坚定地致力于采取强有力、果断的行动,针对那些助长新疆侵犯人权行为、或利用美国技术协助中共军事现代化、破坏稳定的企业实体。”

除了与中共相关的实体和个人,还有8家协助向伊朗出口美国商品,和6家推动俄罗斯军事计划的实体,也一并被列入实体黑名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