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声称要入党 网友:挺谁谁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0日讯】香港艺人成龙日前在北京向中共表忠心,他说“共产党太伟大”,“我要做党员!”这段视频引发海内外网友群嘲,有网友调侃说,“成龙挺谁谁死,这次怕是又要应验。”

7月8日下午,中国电影家协会在北京召开学习习近平党庆讲话座谈会,一直对中共阿谀奉承的成龙也在会上谈自己的学习感受。

他对与会的人士说,“我很羡慕你们是党员,就觉得共产党真的太伟大了。党讲的话,他们承诺的东西,不用百年,几十年以后一定会实现。”

最后成龙还表态说,“我要做党员!”

拥有近50万粉丝的《M视频News》9日晚间发布成龙向党表忠心的视频,截至10日上午,留言只有6则。有网友留言称,“搞了那么多婚外情,真恶心。”

还有网友嘲讽成龙,“又是私生女,又是儿子吸毒!这入党是为了什么?党员标准在哪里!”

成龙要入党的视频在海外社交媒体脸书上也引发网友群嘲,有网友调侃说,“成龙挺谁谁死,这次怕是又要应验。”

成龙做过许多品牌的代言人,但他代言的商品几乎都出问题,商家甚至倒闭,坊间把成龙称作“扫把星”。

成龙曾代言过中国电脑品牌“小霸王”,该公司最终倒闭收场;他代言“爱多牌”VCD播放器,该公司总经理坐牢;代言的开迪汽车停产、原叶绿茶停产、思念水饺因细菌超标下架、“霸王”中药洗发液也被验出有致癌物。

成龙担任中国“禁毒大使”,儿子房祖名却因吸食大麻在北京被抓。他代言总部位于香港的加州健身中心,因欠薪、欠租、分店停业、高管离职。

成龙代言中共公安用的Segway电动平衡车宣布停产,代言“香港航空”,港航随即出现严重财务危机,于2021年6月宣布歇业。

成龙作为香港演员却委身于中共强权,频频为中共站台,备受舆论诟病。2004年,成龙说台湾选举是个笑话,发表中国统一论,引起台湾朝野不满。

2009年,成龙被港府委任为香港旅游大使,他说,台湾香港自由太多,所以乱,中国人是需要管的。此言一出,遭到港台各界抨击。

2012年,大陆网友评选出年度“十大人渣”中,成龙榜上有名。

2019年香港爆发“反送中”运动,以成龙为首的香港亲共艺人向中共表“忠”。成龙接受央视的采访时,声称要当中共的护旗手。

2020年1月底,“中共病毒”疫情在武汉失控之际,中共央视照例播出“春晚”粉饰太平。成龙登台演唱“问我国家哪像染病”,招来网民一片骂声,“好大的讽刺,这让武汉人多绝望!”

同年4月份,在中共展开“疫情外交”时,成龙代言“中共肺炎”,通过微博发布代言视频,他高喊“中国(中共)加油”。令许多大陆网友“不寒而栗”,指成龙“一说话就带灾!”

现在中共病毒已扩散全球,中共因隐瞒疫情正面临全球追责和索赔。同时,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民主国家正在联手抗共,成龙为中共站台,“挺谁谁死”恐怕要再次应验。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