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解密:俄军曾击落UFO 士兵遭外星人瞬间石化

原标题:CIA解密克格勃档案 俄军曾击落UFO 士兵遭外星人瞬间石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5日讯】人类从古至今关于宇宙的探索从未停止,这其中就包括对外星文明的研究,只是目前我们还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外星人的存在。但是关于外星人的相关事件一直层出不穷,而有关目睹UFO外星人的媒体报导,近些年来也一直没有停过。很多人都认为官方在UFO事件上的报导有所隐藏,并没有完全公布出来。而前苏联克格勃的“蓝色档案”就是官方的情报档案,其中就有苏联对于UFO的研究。

自1991年苏联解体后,许多机密文件流向各地,而其中一份流到美国中情局(CIA)的克格勃机密文件显示,曾有25名苏联士兵在西伯利亚地区遭到5个外星人袭击,并且在短暂交战后其中23名士兵死亡,而这5个外星人也消失得无影无踪。这份档案收录于1993年3月27日,并于2011年1月被释出,其内容是当年遭到外星人袭击后的2名苏联幸存士兵的自述证词,当时他们正在西伯利亚地区进行军事训练,然而期间却突然出现了一架神秘UFO在空中盘旋。

于是他们使用地对空导弹将这个UFO击落,当他们找到这个不明飞行器残骸时,发现竟从里面走出5个身穿灰黑色衣服,且头部巨大,身材矮小的不明人形生物。这5个人形生物突然“合体”成一个发出耀眼强光的光球,整个过程还发出刺耳的吱吱声,并在数秒后爆炸,似乎要与所有士兵同归于尽。

爆炸后在场的25名士兵也仅有2人幸存,其他人则化成了僵硬的石头,就像是瞬间被高温碳化一样,并且那5个外星生物也消失得无影无踪。此外这份解密档案还指出,事发后被击落的飞行器残骸和士兵遗体被运往莫斯科郊外的一个秘密研究所进行化验。后来经过研究人员判定,这些死亡士兵的身体组织全都变成了与石灰岩类似的物质。在报告的结尾,中情局特工写道:“如果克格勃档案与实际一致,这会是一个极度险恶的情况。这些外星人拥有的武器和技术,超出我们所有的假设。”

一位有高安全等级许可证与美国政府签约做为爆破工程师的菲利普·施奈德(Philip Schneider),声称1979年,他正在新墨西哥州建造一座秘密地下基地,当时目睹了一场外星人与人类之间的恐怖战争,导致60名士兵死亡,以及众多地下的外星人为自己的生命而战。而我们从这些信息中可以发现,官方对于UFO事件曾做过详细的调查,只是关于外星人的秘密,还需要未来进一步的研究发现。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