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中共是全世界奉送领土最多的卖国党

——百年回眸话中共之九

1999年12月9日,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在中共建政50周年、“改革开放”21年、苏联解体8年、俄罗斯国力疲弱之际,跟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订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完全承认了腐败无能的晚清政府与沙俄签订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将沙俄侵占的中国东北100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无条件送给了俄罗斯,将图门江出海口划给了俄罗斯,还将未经签约、被沙俄及后来的苏联强占的唐努乌梁海地区也送给了俄罗斯。

2001年7月,江泽民又将属于中国的黑瞎子岛的一半给了俄罗斯。江泽民还通过跟塔吉克斯坦等国签订边界协定,将中国西北50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无条件送给了这些中亚国家。此外,浸透中国军人鲜血的云南老山、者阴山和广西法卡山的一部分,南海诸岛中最大的岛屿——白龙尾岛,也被江泽民无条件送给了越南。

中共动辄以中华民族的代表自居,指责别人卖国,但纵观其百年历史,从毛泽东到江泽民,可以说没有一个不是卖国贼!

中共成立之初,其实就是共产国际的亚洲中国支部,以俄共为自己的主心骨和靠山,执行的是苏俄红色帝国主义的东方路线,在政治、思想、和组织路线等各个方面均听命于俄共。这种与生俱来的“胎记”,注定了中共必定要充当苏俄侵华的政治工具,为苏俄的在华利益服务。早在1921年的“一大” 宣言里,中共就赤裸裸地宣称:西藏、新疆、蒙古都可以从中国分离出去;可以加入现在世界上的某个“民主联邦”。这里所谓的某个“民主联邦”,它没好意思说出口,其实就是中共的主子苏联。

早期中共建立的地方割据政权“中华苏维埃”,其“宪法”第十四条公然宣称:“中国境内的各少数民族、甚至各省都可以独立建国”。为了呼应苏共,中共的口号也是“保卫苏维埃”。

中共当政之后,为了笼络邻国,更是将多达数百万平方公里“祖辈留下的疆土”奉送给了他们。凤凰博客曾经刊载的博文“1949年后中国丢失多少国土?”对此列出了部分相关背景和资料:

1. 缅甸:划走中国十八万平方公里的江心坡、南坎。江心坡,相当于安徽省的面积。1956年中缅边界条约,做到了英国没能做到的事情:沿着麦克马洪线和1941年英军声称“抗日”而越界的占据线,把在清代属于云南省的18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让给了缅甸,占缅甸现有国土面积六十七万平方公里的四分之一强。

2. 越南:部分西沙群岛,28个岛礁,老山。1965年,为了支援越南的抗美战争,周恩来和越南总理范文同签署协议,将中国北部湾里的白龙尾岛(越南称夜莺岛),出借给越南政府,这个岛屿至今越南没有归还。之后北部湾划界,白龙尾岛已经划到了越南海域内。1999年12月30日,江泽民签《中越陆地边界条约》,将当年对越战争时死了无数人才攻下的云南老山和广西法卡山划归越南。

3. 蒙古及周围:从1946年到1949年,外蒙古一直在中华民国的地图里。1947年行宪,国民党明确规定蒙古是中国的一部分。 1949年10月16日,毛泽东宣布与蒙古建立大使级的外交关系。当时只有苏联、中共和蒙古建交。1949年到1950年,毛和苏联签署新的友好协定。斯大林和毛共同宣称废除国民党的“不平等条约”。之后毛在莫斯科发表的“中苏蒙三国关于蒙古独立的联合公告”中明确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无条件承认蒙古独立。

1950年10月毛派周恩来去蒙古主持主权移交仪式。同年中共与蒙古交换地图,勘定边界。从1949年10月1日开始,中共就把外蒙古从中国的版图中去掉了。1950年中共还多次公开发行邮票庆贺“蒙古人民共和国成立”(即独立)。1950年毛接见蒙古大使时公然声称清政府对蒙古拥有主权是一种侵略,把国民党宣称对蒙古拥有主权说成是大汉族霸权主义。

4. 朝鲜:1962年,金日成以长白山是自己在日本殖民时代打游击的地方,希望中国能尊重朝鲜人民感情,将长白山划给朝鲜。当时毛泽东反苏,在共产国际里很孤立,为争取朝鲜成为反苏盟友,居然同意把长白山的一角(有说是1/2,另个说法是53%)和八个山峰中的三个,划给了朝鲜。这是1962年中朝边界协议的来源。

5. 尼泊尔:清康熙五十六年(1717年),清代三名官员绘制西藏地图时,把珠穆朗玛峰载入铜版《皇舆全览图》。据清代舆图,远在边界线之南的干城章嘉峰,也是中国的领土。1962年中尼谈判边界时,毛泽东说,珠峰举世闻名,中国和尼泊尔单独拥有都不好,一家一半,让它成为边界之峰。巴基斯坦和中共谈判边界时,援引中尼珠穆朗玛峰谈判先例,把喀喇昆仑山主峰乔戈里峰(即西方登山界所称的K2,海拔8611米,世界第二高峰)割走了一半。中共让出二百平方公里以上的地段有七块,最大的超过二千平方公里。

6. 印度:大家都知道中印之战的结局。由于麦克马洪线,印度大概占领了中国10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

7. 巴基斯坦:1955年,周恩来访问喀什米尔,主动提出把新疆坎巨提地区让给巴基斯坦。

8. 俄罗斯、哈萨克、塔吉克、吉尔吉斯斯坦:根据《中俄瑷珲条约》、《中俄北京条约》,俄国侵占中国150万平方公里,包括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外兴地区”60多万平方公里;乌苏里江以东即“乌东地区”40万平方公里;还有一块就是库页岛。这些领土虽然被俄国侵占,但历届政府都没有放弃索回权利。然而1991年5月16日,中共党魁江泽民主动放弃上述三大块领土,签订《五.一六协定》《中苏国界东段协定》。

事实胜于雄辩。论出卖国土之多,世界上有哪个党能比的过中共这个卖国党?!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