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滴滴挑战习 “二十大”前中共权斗升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预告】再现失传美声 神韵歌剧网络首播

【疫情更新07.11】Delta病毒在呼吸道繁殖速度 是原始病毒1000倍

中国疫苗再出状况 匈牙利诉苦:真的有问题
中共大搞疫苗外交,但中国疫苗的效力却受到外界质疑。近日,立场亲共的匈牙利也公开表示,中国疫苗“真的有问题”,指接种疫苗的老年人并没有产生足够抵抗中共病毒的抗体。

专家:滴滴挑战习近平 “二十大”前中共权斗升级
连日来,北京当局对“滴滴出行”连环追杀,几乎断了滴滴的生路。有分析指,滴滴“阳奉阴违”赴美上市,挑战习近平权威。滴滴事件不但可能影响明年中共“二十大”的权力分配结果,还可能影响中共未来的命运。

消息曝习近平没发出的一张“戒严令”幕后
发源于湖北武汉的中共病毒疫情祸殃全球,因中共瞒报和迟报疫情,引起全球的问责声浪。原湖北省长王晓东与原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皆被问责下台。最新消息称,习近平当时曾想对湖北和武汉发戒严令,但最终没有发出,而是在武汉实施了比戒严令更为严酷的控制手段。

云南象群招摇过市 学者:中共战狼装可爱的新武器
近期,一群亚洲野象群从云南西双版纳出发,一路招摇过市向北行进引起全球媒体关注。有澳洲学者说,有关画面是中共形象战的最新武器,目的在配合习近平要求的塑造“可爱”中国形象。

真没钱了?公务员停发奖金绩效风刮到广东省
中国经济持续下行,当局多次喊话各地政府“过紧日子”,如今似乎已经落实到体制内的个人身上。日前传出多省公务员停发甚至清退绩效或各种政府性奖金,甚至连经济第一大省广东也未能幸免,网上一片哀号。

中缅边境奇观 回中国自首也要排号
近期,由于缅甸确诊病例猛增及中共官方勒令犯罪份子“回国自首”,从缅甸北部返国的中国人暴增。云南共青团10日称,嫌犯每天在边境口岸排起长龙要回国自首,已对云南疫情防控形成压力。

李克强再泄困境 灵活就业从2亿人增至“2亿多”
中国经济下行,就业压力越来越大。日前,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疑似再次透露实情,声称中国“灵活就业人员已达2亿多人”。而就在两个月前,他曾说过这个数字为“达2亿人”。

中共缺钱了?传多省回收公务员政府性奖金
中国网络社交平台日前传出消息,指中共官方已下发新文件,要求公务员退还政府在规定期限后所发放的奖金。为此,有银行甚至推出了所谓“退款贷”。该消息迅速流传到海外,并引发网友的议论。

海地总统夫人重伤住院 首度发公开声明
海地总统莫伊兹遇刺身亡后,身受重伤的第一夫人马蒂娜•莫伊兹11日首度发表公开声明,指控刺客暗杀莫伊兹是想要毁掉他的梦想,她对海地民众说,“我们不能让国家迷失方向,我们不能让他的鲜血白流”。

Delta变种在呼吸道繁殖速度是原始病毒1000倍
全球正在推动接种疫苗和采取各种封锁措施,以防中共病毒(Covid-19)蔓延,但病毒快速变异屡屡令各国防疫破功。一项中国研究指,目前蔓延多国的Delta变种感染速度更快,在呼吸道内复制速度更达到原始病毒的1000倍。

【新闻看点】美查获假睫毛 透露大陆劳工黑幕

【唐浩视界】滴滴出行被抄斩 反习派与太子党酝酿反扑?

【横河观点】华为新证据被拒 孟晚舟悬了

【严真点评&外交部大实话】欧洲议会压倒性通过决议要求制裁中港官员

【财商天下】割洋韭菜?国际大品牌在中国被罚

【大话西油】他曾红过达芬奇文 艺复兴三杰之拉斐尔 (上)2021-07-11

【今日点击】世卫:Delta病毒蔓延近百国还在突变

【今日点击】美国民调巨大变化!过半数民众认为“病毒来自实验室”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北京高层内斗升级?/中南海四字定性“滴滴”
彭博:习的噩梦 中国将进入深度衰退
朝鲜情况不妙? 平壤俄罗斯公民大量撤离
滴滴被整肃 牵出习江两派激烈内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