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高速公路逆向逾10公里 日小客车撞卡车酿1死3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1日讯】日本首都高速公路位于千叶县市川市路段,今天(11日)凌晨发生一起罕见逆向车祸,一名52岁男性驾车逆向行驶约10公里后,撞上一辆中型卡车,造成男性驾驶死亡,遭撞的卡车3名乘客受到轻伤。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这起车祸发生在今天凌晨12时30分左右,一辆自小客车在首都高速公路湾岸线逆向东行,与顺向的中型卡车对撞。

从电视台画面可看见,自小客车与卡车对撞,打横在道路中央,车头几成全毁,几成废铁。(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驾驶自小客车的52岁驾驶荒井久登死亡,乘坐中型卡车的30多岁女性及7岁及3岁两名男童受到轻伤。

警方表示,就在车祸发生前约20分钟,有用路人报警看到跟肇事车辆同款自小客车逆向行驶,警方研判肇事自小客车可能逆向行驶超过10 公里距离,将进一步调查从哪个匝道驶入及逆向的详细过程。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