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1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湖南农民工给副市长磕头讨薪

湖南永州的几名年轻农民工,被拖欠工资10个月,日前,他们拦住到工地视察的副市长,一路磕头,但也没有讨来自己应得的酬劳。

江西村民举报国土资源厅官员

江西宜春高安市西门村村民罗双平,因村里上百亩集体土地被抛荒5年,曾举报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党委书记张圣泽等,要求开除他们的党籍与公职,但无结果。7月8号,他再次致信省纪委书记,要求处理相关官员。

发表病毒溯源评论 上海顾国平遭传唤

上海退休教师、维权人士顾国平,7月9号遭警察上门传唤,被带到长宁区周家桥派出所的地下审讯室,坐在审讯椅上做讯问笔录长达3小时。警方指称他涉嫌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了关于“溯源新冠病毒”的评论。

被构陷判刑 江西居民致信省委书记申冤

江西省吉安市居民曾名仰,因拒绝森林公安长期敲诈勒索,早前被以滥伐林木罪判刑3年6个月,加罚金10万元。曾名仰说,这是公检法“一条龙”制造的冤假错案。7月10号,他致信江西省纪委书记申冤,但对方没有任何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