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 号称堪比F-35的中共制战机 国际市场踢到铁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滴滴出行母公司 25款App遭中共强制下架

滴滴出行”刚于美国上市即被北京当局下架App,而滴滴出行母公司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25款App再于7月9日被下架,当局的强制行为也震惊业界。

21国联合声明 关注港府或出台新法打压媒体

港府利用国安法打压《苹果日报》,并传出有意推动新法,进一步打压言论自由后,英国政府9日代表英、美、法、德等21国连署的“媒体自由联盟”发表声明,对港府打压新闻媒体,表达是“严重且负面的一步”,削弱了香港的高度自治以及“中英联合声明”给予香港人民的权利和自由。

号称堪比F-35的中共制战机 国际市场踢到铁板!

美国之音中文网9日报导,受到中共官媒和军事专家大力吹捧,以美国F-35战斗机为假想敌的FC-31“鹘鹰”战斗机,在多个国际航空展上经历高调宣传后,在国际市场上并未吸引到任何有实质意向的买家。分析指出,中共软实力不足、在国际缺乏盟友的信任,让FC-31等中共军用飞机出口前景黯淡。

中共新规审查卡拉OK歌单 学者:思想控制升级

7月7日,中共文化和旅游部出台新规,要求对“卡拉OK”歌单内容进行审查。有学者认为,中共当局对文化和意识形态的控制正在升级。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