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州法轮功学员集会 纪念反迫害22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1日讯】纽约上州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周六在橙县政府大楼前,举行了纪念“七·二零”,反迫害22周年的集会,要求中共停止迫害,请看记者带来详细内容。

纽约橙县法轮功辅导站站长欧阳立:“希望大家认识到,这22年来中国发生的一切,并支持遭受中国(共)迫害的人士,实际上全世界的人都是中共的受害者。”

在橙县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这场活动上,还有法轮功学员介绍了他们的亲身经历,其中包括16岁女孩陈法缘的故事,她的父母自从去年被中共政府非法绑架之后,至今杳无音讯。

原中国湖南长沙法轮功学员陈法缘:“就是从2020年8月26日以后就再也跟他们没有任何联系了,家都被抄了,他们据说是被关在湖南长沙市看守所,至今没有他们具体的消息。”

纽约州42区州参议员迈克‧马图奇(Mike Martucci)为支持法轮功而自豪。

纽约州参议员Mike Martucci:“感谢你们的坚强,能与你们在一起是我的荣幸。再次感谢你们的邀请,请知悉,在这场不幸、远未结束的迫害中,我将永远与你们站在一起。”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介绍,自从在2004年发起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大潮以来,已经有三亿八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去年向世界各国发起的“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征签,至今已经超过110万各国民众响应。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全世界更多的人已经意识到了,中共这样一个邪灵,它的存在就是对中国人民的迫害,同时也是对全世界人民的迫害。”

国会议员肖恩‧马洛尼(Sean Maloney)、纽约州参议员卡尔‧布拉本尼克(Karl Brabenec)也为活动发褒奖信,认同法轮大法为社会带来福祉,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期盼早日迎来没有中共的和平未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