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领袖】图伯维尔:要立法禁止TSP投资中共军队有关公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2日讯】几乎可以肯定,阴谋论不是真的。我们不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真实情况是什么?该相信谁?福西现在也说,病毒可能源自实验室。

参议员汤米‧图伯维尔表示:“但是我们就是不信任政府。”

汤米‧图伯维尔(Tommy Tuberville)在大学执教橄榄球达40年,退休后,他决定尝试一些不同的事情——竞选美国参议员。现在,他正处于国会的第一个任期,他解释了在他看来,对美国最大的威胁是什么。

图伯维尔说:“我们将不会允许这个7,000亿美元(联邦养老基金)投资于(与中共军方合作或受到美国政府制裁的)中国企业。(这种投资带来的后果是,)我们正在加强他们的军事力量。”

这位新任阿拉巴马州联邦参议员,正在推动禁止联邦养老基金投资到中国。他还在采取措施,解决边境危机和“批判种族理论”教育问题。

图伯维尔说:“我们的学校没有教授(真实的)历史,我们正在因此而失去我们的国家。”

这里是《美国思想领袖》节目,我是杨杰凯。


观看完整影片及文稿请至:https://ept.ms/3fgTKSv

————————-

杨杰凯:参议员汤米‧图伯维尔先生,非常高兴您能来《美国思想领袖》。

图伯维尔:谢谢。很高兴来到这里。

禁止退休储蓄计划对中国投资法案

杨杰凯:显然你正在阿拉巴马州联邦参议员的首届任期上(注:2021年1月就任)。实际上,(你的)几条直接从(对议案的)阻挠中脱颖而出的立法提案引起了我的注意。其中之一是,大体上您称之为“禁止退休储蓄计划对中国投资法案”(Prohibiting TSP Investment in China Act)——基本上是涉及节俭储蓄计划(TSP)、(其)也是军人的储蓄计划。为什么你会选择这个特别的立法提案作为你的第一个立法提案?

注:节俭储蓄计划(Thrift Savings Plan,缩写为TSP)是一个为美国公务员雇员和退休人员以及服役人员提供的固定缴款计划。截至2020年12月31日,TSP有620万人参与(其中约380万通过工资扣除积极参与),管理资产超过7,352亿美元,是世界上最大的固定缴款计划。

图伯维尔:首先,中国(中共)是我们在世界上最大的对手(adversary)。其次,我本人参加了这个计划,因为当你为政府——比如国会——工作时,你的钱、即你每月存入你的 401k账户中的钱,都归入节俭储蓄计划内,该计划涵盖600万为政府或军队工作的人员。(注:401k是美国于1981年创立的一种延后课税的退休金账户计划,美国政府将相关规定明订在国税法第401(k)条中,故简称为401(k)计划。)

我记得去年,川普(特朗普)总统看到,发生了(TSP对中国公司投资)的事情,他说,“我们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所以他叫停了此类投资,说:“我们不会注资(与中共军方合作或受到美国政府制裁的)中国公司。我知道他们在搞什么。我们不想为他们的军事或商业输血。”

所以当我到国会就任后,我们开始研究这个问题,因为川普总统离任后(新政府)没有任何计划(阻止TSP投资中国公司)。

基本上,它(这项立法提案)说的是,我们不会允许这7,000亿美元(的联邦养老基金)投资于(与中共军方合作或受到美国政府制裁的)中国企业。因为首先,你无法监督他们,他们也不会按照规则行事。他们想尽办法绕过标准和法规,(这种投资带来的后果是,)我们正在增强他们的军队,而我们不需要这样做——7,000亿美元可是很大的一笔钱。

我们基本意思是,我们不希望任何总统,不仅仅是拜登总统或川普总统,而是未来的任何总统,都不允许他们用联邦政府的钱在中国投资。没有理由这样做。

要立法禁止TSP投资中共军队有关公司

杨杰凯:您是否感到惊讶,其中一些基金,例如这个(节俭储蓄计划)基金,实际上投资于与中国(中共)军队有联系的公司?

图伯维尔:不,并不感到惊讶,因为他们(中共)是独裁者,他们是共产主义者,他们控制着一切。现在,他们可以说有些企业与中共(中国共产党)没有任何关系,但它们有。最终,它们(这些中国企业)必须听命于(中共)的什么人。

我认为重要的是,我们要在这里竭尽所能地(为美国)负责,我们不能对中国(中共)做很多事情,但我们可以不允许(美国)人们投资(中国),特别是联邦政府的401k资金。没有理由允许这种情况发生,所以,川普总统未允许它发生。

现在,拜登总统暗示,他将不会允许一些钱去那里投资,他完全没有提及(禁止)TSP,即节俭储蓄计划(去投资)。但他在上周确实提出了这个问题。但如果我们通过这个法案,那么从现在开始,任何总统都不允许有机会在中国投资。

杨杰凯:您认为您会得到两党的支持吗?

图伯维尔:我们已经得到了很多支持。问题是,在我们说话的时候,我正试图将它与一项法案挂钩。我们已经有了这个新的《无尽边疆法案》,我们正在努力把修正案放到这个法案中,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但是在这个国会,在这个参议院,这很难——如果你是共和党人,就很难使任何东西通过。

武汉实验室泄漏病毒?不是阴谋论

杨杰凯:关于武汉实验室泄漏病毒的说法,有一年多的时间了,都是被禁止谈论的事情。但在过去的几周里,人们突然开始谈论它,突然间它成了有正当理由可以去质疑的,突然间病毒泄漏说成为可以接受的、合理的。你怎么看这个变化?

图伯维尔:好吧,首先你必须要注意到的是,这是在去年大选期间,他们(主流媒体)用来对付川普总统的东西,川普显然是把病毒归咎于某个实验室的泄漏,如果他说了什么,主流媒体基本上就会唱反调,说:“嗯,这不可能,这不可能发生。”

现在很多信息被曝光,比起以前,我们现在能得到更多的信息。我们已经让福西博士在我们的(参议院)卫生、教育、劳工暨退休福利委员会(HELP)作证,我是委员会的成员,我们问了他很多问题。他否认对(中国)那边的实验室进行投资,他否认了这一点。

当然,现在我们发现他投资了那个武汉实验室。有很多事情不能合理解释。但是对我而言,(所发生的事情)非常不正常,去年和(今年头)两三个月都是如此。川普总统和他的政府曾试图让调查人员进入中国,帮助发现出了什么问题,试图拯救人们的生命,而他们(中共)说,“不,你们不能来。”但问题就出现在那里,一些事情很不对劲。

我们(现在)或许可以回过头来说,“如果我们能坚持下去并开始调查,我们会发现这里有问题。”因此,我希望能发现问题所在。

很多人失去了生命,全球有350万人死于这种病毒,而且还会有更多的人死于这种病毒,美国有五十多万人(死于病毒)。而我们不能查个水落石出,真是一个遗憾。

病毒实验室泄漏将被踢爆 促进调查

但我认为我们会查个水落石出。我认为现在调查正在进行中,人们开始吐露真相,他们开始真正意识到,“嘿,我们犯了一个错误,我们没有真正以该有的方式,来调查这个问题。”

观看完整影片及文稿请至:https://ept.ms/3fgTKSv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