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纽约上州集会 国会议员:盼没有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2日讯】7月10日,纽约地区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上州歌珊(Goshen)市举行集会,要求停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2年之久的残酷迫害。部分国会议员和州议员或到现场声援,或发信支援。国会议员肖恩‧马洛尼(Sean Maloney)表示,期盼中国及整个世界都能够拥有一个没有中共的和平的未来。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原则为根本指导。自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这场迫害不仅针对法轮功学员的信仰,也针对所有人的道德原则和精神价值进行摧毁。自此,引发全球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反迫害、讲真相活动,越来越多世人明白真相。

7月10日,美国纽约地区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上州举行集会,要求停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2年之久的残酷迫害。(张静怡/大纪元)
7月10日,美国纽约地区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上州举行集会,要求停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2年之久的残酷迫害。(张静怡/大纪元)

国会众议员:认同并推崇法轮大法 盼未来没有中共

纽约州民主党国会众议员肖恩‧马洛尼(Sean Maloney)发来声援信。信中写道,“这次集会是法轮功学员反抗22年持续迫害的纪念日。法轮功是根植于中国古老信仰理念的修炼方法,于1992年公开传出,令数千万中国人获得了身体的健康和精神的升华。”

马洛尼表示,法轮功如今已洪传世界,不同年龄、背景的人都在炼;法轮功不但免费教功,且个人炼、集体炼都可以。然而中共1999年7月20日发起了对这种令人身心平和功法的打压,每年全世界的人们都在呼吁停止由国家操纵的杀戮与酷刑迫害。

“现在,因此,我们决议:我们认同并推崇法轮大法;而且我们与法轮功学员一起诚挚地期盼,不但中国、整个世界都能够拥有没有中共的和平未来。”马洛尼说。

纽约州42区州参议员:为支持法轮功而自豪

纽约州参议员迈克‧马图奇(Mike Martucci)在7月10日纽约上州集会上发言。他说,“我支持自由,我支持多元化,我为支持法轮功而自豪。”(张静怡/大纪元)

纽约州42区州参议员迈克‧马图奇(Mike Martucci)亲临现场发言。他表示,“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中共野蛮打压你们的和平运动的纪念日,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当局散布关于你们的谣言,它们散布关于你们这种修炼的谣言,散布关于你们师父的谣言,还逮捕了20万和平的大法修炼人。”他还说,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杀害的真实数字可能比统计的更多。

马图奇说,中共领导人、军方、情报机构和官媒为何担忧一个和平运动,答案非常简单,就是“控制”,“长期以来,共产主义追求的是国家权力、(民众)对政权的忠诚、乃至不可或缺的——恐惧”。

“7,000万中国人修炼法轮功,这吓坏了中共政府。因为它们觉得任何事都可能挑战民众对政府的忠诚度,这种感觉导致了压迫、谎言和暴力。”马图奇明确表示,他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我支持自由,我支持多元化,我为支持法轮功而自豪。”

“我们有责任坚定地反对共产主义压迫、反对阴险的社会主义,无论它在哪里。”马图奇说。

纽约州98区州参议员:中共必须要为其罪行负责

纽约州第98区共和党籍州参议员卡尔‧布拉本尼克(Karl Brabenec)在7月20日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之际,发来声援信,反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布拉本尼克表示,“感谢你们给我机会,向橙县法轮大法弟子表达我的支持。我坚定地与你们站在一起反对宗教和政治迫害。”

他说,美利坚合众国的伟大传统,都源于制定宪法的先辈们所确定的人们应有的自由,其中最主要的是《宪法第一修正案》中的宗教、言论和集会自由。而中共一直站在人们所珍视的这些自由的对立面,持续迫害持有不同理念的人。中共必须要为其罪行负责。

他说,“借此机会,我与橙县法轮大法学员站在一起反对任何形式的迫害。当然,这些美国理念仍然可以作为世界各地的灯塔,以帮助促进世人彼此之间的理解和接纳。”

父母在大陆被失踪9个月 女高中生被正义之声、坚定信念鼓舞

高中生陈法缘在7月10日纽约上州集会上披露,她身在大陆修炼法轮功的父母于去年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张静怡/大纪元)

住在纽约的陈法缘是名10年级的高中生。而她身在大陆、修炼法轮功的父母于去年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2020年10月,陈法缘从明慧网看到消息,7名长沙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和便衣暴徒非法逮捕,家里被洗劫一空,个人财产被没收,过程中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文件。从报导中看到父母的名字,她惊呆了,眼泪夺眶而出,心也在流泪。

从那时起,她几乎每天查看消息,可至今双亲音信全无,“虽然我的生活天翻地覆已经有九个月,那感觉还像在昨天”。陈法缘说,如果自己不修炼大法,肯定会恨那些警察和暴徒。而参加这个集会,让她“看到了乌云背后透出的阳光”。

“这么多人在这里,让我感到鼓舞;政府官员发出的正义之声让我鼓舞;美国所代表的正义和自由的希望让我鼓舞;我也为几天倾盆大雨过后的美丽阳光与蓝天感到鼓舞。”陈法缘说,“所有这些都提醒我,最重要的是,我被我父母对真、善、忍的坚定信念所鼓舞。”

纽约州参议员迈克‧马图奇在现场聆听了陈法缘的发言后很感动。他表示,他愿将陈法缘的经历广而告之,唤醒良知。

妻子呼吁营救被非法关押在大陆看守所的丈夫

纽约法轮功学员Sunny Wang在7月10日纽约上州集会上呼吁国际社会紧急营救被中共非法关押的丈夫任海飞。(张静怡/大纪元)

纽约法轮功学员Sunny Wang在集会上呼吁国际社会紧急营救被中共非法关押的丈夫任海飞。

Sunny介绍,2020年6月26日,任海飞被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区分局国保大队和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并抄家,被抢走现金五十五万多元,还有价值二十多万元的私人物品。任海飞被绑架当天即遭毒打,出现严重的心脏、肾脏衰竭,生命垂危。

随后在大连姚家看守所,任海飞一直被注射不明药物——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惯用的虐杀手段。看守所一直不让家属探视,当律师见到他时,人已经虚脱、形容枯槁。

任海飞自2001年被非法关押七年半,历经酷刑摧残,九死一生。Sunny说,由于中共封闭消息,自己如今很担心丈夫的身心状态,她恳请国际社会上善良的人们伸出援手,关注并帮助营救她的先生。

近期,中共加剧了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明慧网获悉,中共迫害以来,仅大连地区就有五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夺去生命;2020年一年,在辽宁省就有20位学员被迫害致死。

前大学教师遭11年冤狱迫害 吁帮助中国人摆脱中共

前南华大学电气工程系教师张鹏在7月10日纽约上州集会上讲述了自己遭11年多冤狱及酷刑迫害的经历。(张静怡/大纪元)

前南华大学电气工程系教师张鹏,在修炼法轮功的22年中,超过一半时间是在监狱度过的。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与中共发动迫害大法的邪恶运动,他于当年10月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却遭到公安的殴打、酷刑和关押。此后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张鹏多次被关押,最长一次达11年2个多月。

2004年10月,张鹏被非法关押在湖南武陵监狱审讯室,被剥夺睡眠迫害七天七夜。警察强迫他坐在矮水泥凳上,双手铐在两侧很低的铁环上,“七个恶警分成三组值班,每天24小时逼迫我放弃修炼”。

他又举例,2006年2月的一天,狱警将他吊铐两小时,当晚又把他带进办公室,“剥下衣裤,几名警察轮流用竹板抽打我的臀、腿部,直至皮开肉绽、血肉模糊,还用皮鞋踢、踩”。

他被送到严管队关禁闭时,雨雪交加,只穿薄衣薄裤熬了两个月,“裤子因为与破裂的皮肉黏连在一起,两个月无法脱下”。17个多月里,狱警每天播放污蔑诽谤法轮功的录音强迫他听。

“小号”房间没有门,只有个铁框,夏日蚊虫叮咬,冬天寒风直灌,让张鹏很难入睡。严管队队长还吩咐值班犯人“发现炼功就给他冲水”。每天凌晨,他连人带被子都被冲湿,“有时地上水都很深,简直成了水牢”。

张鹏表示,“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全面回击其在中国国内国外的恶劣人权犯罪行径,帮助中国人民尽快摆脱中共恶魔的控制和迫害,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方向。”

汪志远: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证确凿 铁证如山

追查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说,大量的确凿证据证实:中共在运用国家政权力量大规模地系统地从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运动,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灭绝人性的大屠杀,是对人类道德良知毁灭性的破坏,是中共主导的国家群体灭绝犯罪运动,是反人类罪。

追查国际组织从2006年3月9日,也就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国际上被曝光的第二天起,在第一时间,开始了面向中国大陆的系统调查。该组织发现,自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通过政法委和“610系统”操控整个国家职能机构,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在全国范围内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大屠杀。受害人数巨大,难以想像。有的一家医院就涉嫌累计杀害数万人。此外法轮功学员还被用于活人人体实验,有的被做成塑化标本和模型在全世界巡回展出,牟取暴利。

“这场灭绝人性的大屠杀持续了22年,目前仍在继续。全国各省市的大医院普遍参与其中。全国891所医院(移植中心),9519名移植医生直接参与。这还只是追查国际,查有实据、记录在案的追查名单的数据,实际数量更多。”

汪志远呼吁全世界所有正义人士继续努力,全面收集中共犯罪的罪证,向追查国际举报,为即将来临的大审判提供更加完善的证据。

易蓉:百年红祸恶贯满盈 解体中共刻不容缓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在7月10日集会上表示,“中共不是一个政党,而是一个恐怖的邪教组织。”。(张静怡/大纪元)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在集会上表示,“中共不是一个政党,而是一个恐怖的邪教组织。”

她例举了中国百年来给中华民族所带来的灾难,她说,一百年来,有上亿中国人死于中共暴政统治。1921年至1949年,中共不择手段地颠覆中华民国。1949年中共窃政后,发动各种政治运动迫害民族精英,如镇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人民公社、文化大革命;八九年镇压爱国学生,九九年镇压法轮功和各类宗教信仰,对维族、藏族及蒙古族等少数民族进行肆意屠杀和种族清洗,破坏中华传统文化,毁灭人类道德;污染山川河流,破坏生态环境,彻底摧毁了东方明珠香港,并妄图武力犯台。

她说,“中共百年来犯下的反人类罪,给中华民族、给中国人民和全世界造成的危害,为历史之最。特别是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犯下无法想像的血腥罪行。”

易蓉提到,2020年开始的这场瘟疫,由于中共刻意隐瞒使其扩散到全世界,造成全球上亿人感染,几百万人死亡……国际社会也开始真正地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并开始在世界范围内对中共从政治、经济、科技、贸易、文化、军事等多方面形成全球围剿中共的反共大联盟。中共在劫难逃。

根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数据,大纪元2004年发表的《九评共产党》引发退党大潮,如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三亿八千万。

易蓉说,中共邪恶政权已经彻底走向末路,风雨飘摇、大厦将顷,在红墙倒塌的前夜,她呼吁所有还在观望的可贵的中国人,抓住这万古机遇,汇入到退出中共、解体中共、打倒中共恶魔的历史洪流中。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