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赵紫阳旧部葬礼 温家宝现身朱镕基送花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7.12】云南瑞丽查出53感染者 当局急调广州方舱实验

温家宝现身赵紫阳旧部葬礼 朱镕基也“露面”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旧部、原国家体改委副主任高尚全的送别仪式9日举行。中共前总理温家宝来到灵堂吊唁,中共百年党庆没露面的中共前总理朱镕基也送了花圈。引起舆论关注。

十九大以来4.2万人投案 政法系官员频落马
官方数据显示,中共十九大以来,有4.2万人主动投案。今年已有40余名省管及以上官员投案,其中包括不少政法系统官员。

雷暴大风冰雹齐发 中国多地城淹路断人失踪(视频)
中国多地连日遭遇雷暴大风、冰雹袭击,其中北京11日6警齐发,局部地区风力超过11级。河北、河南、山西等地暴雨淹没城镇街道,车辆被激流冲走,人员失踪。四川出现超警戒洪水、泥土石流等。

扬子江药业董事长突过世 公司创立50年不上市
近来,中国企业董事长过世的消息频传。11日,陆媒称,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镜人突然去世。该公司年销售额近千亿,创立50年坚持公司不上市。

习近平与金正恩互致贺电 专家:利益婚姻
中朝领导人习近平与金正恩11日就《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60周年互致贺电。朝鲜问题专家表示,中朝关系只是一种“利益婚姻”,双方贺电时语气热情,但与实际关系大相径庭。

罕见古巴人上街头抗议 高呼“独裁下台”
古巴11日(周日)多处出现罕见的抗议共产政府的活动,数以千计民众走上街头,游行经过数个城镇,高呼口号“独裁下台”及“我们要自由”。

暗杀海地总统核心人物落网 警方:他想当总统
一名涉嫌谋杀海地总统莫伊兹(Jovenel Moise)的枪手,日前被当地警方逮捕。警方称,这名枪手涉嫌参与招募杀手,而且密谋成为海地总统。

泰国600多医护打中国疫苗后仍染疫 卫生部:换疫苗
泰国卫生部7月11日表示,600多名医务人员接种了两剂中国科兴生物疫苗后仍感染中共病毒,当局考虑为医护人员施打其他品牌的疫苗。

云南瑞丽查出53名感染者 急调广州方舱实验室
中国云南瑞丽市新一轮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仍在蔓延。周日(11日),瑞丽官方又报告了12个新增确诊病例,累计已报告53名感染者。从广州紧急运往云南的“猎鹰号”方舱实验室日前已在瑞丽投入使用。外界认为,这些情况表明该地区的疫情不容乐观。

遭持续打压 滴滴股价跌3成 恐损失600万新用户
自从中共网信办宣布对中国网约车龙头“滴滴出行”进行安全审查以来,仅一周的时间,该公司的股价已从最高点下跌三成。有投资管理公司分析称,若北京当局此次对滴滴公司的调查时间持续达6周,滴滴可能损失600万新用户。

浙江女骑电车遭雷劈死 地面留下焦黑大坑
日前,浙江宁海县一名女子在阴雨天骑电单车,结果在道路上被雷电击中,当场身亡。网传照片显示,事故现场的路面上留下一个焦黑的圆形大坑。

基层选举被废除?中共加强对基层政权管理
中共官方11日发布加强基层治理体系的文件,强调中共对基层政权的全面领导,不再谈基层选举等民主自治机制。

暴雨之下 南京江北区政府礼堂秒变“水帘洞”(视频)
日前,中国南京遭遇暴雨袭击,南京江北新区政府一礼堂内严重漏雨,秒变“水帘洞”,现场参与活动的人员纷纷撑开了雨伞,主席台上方悬挂的横幅则显示,当时礼堂内疑似正在举行所谓“七一”表彰大会。

四川遭暴雨袭撃12万人受灾 多艘船被冲入湍急瀑布
暴雨近日袭击中国四川省,不但酿成灾情,还有近12万人受灾被迫撤离,造成逾亿人民币经济损失。

【中国禁闻】7月11日完整版

【禁闻】7月11日退党精选

【热点互动】专访程晓农:中共经济改革为何会恶化中美关系

【珍言真语】李有甫:折磨蝎子 军官得心绞痛怪病

大纪元系列报导:中共铁窗下精英们的苦难(5)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滴滴挑战习 “二十大”前中共权斗升级
北京高层内斗升级?/中南海四字定性“滴滴”
彭博:习的噩梦 中国将进入深度衰退
朝鲜情况不妙? 平壤俄罗斯公民大量撤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