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宪51岁生日捐1亿韩圜 助儿童青少年重症患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2日讯】今(12)日是韩国明星李炳宪51岁生日,他捐款1亿韩圜(约新台币266万/9.4万美金)给首尔某儿童医院,为了帮助经济困难的儿童和青少年患者得到及时的治疗。

李炳宪所属经纪公司BH娱乐于12日表示:“李炳宪生日之际,向首尔牙山医院儿童医院捐赠了1亿韩圜。这笔款项将用于经济困难的儿童和青少年患者进行治疗。”

对于此事,李炳宪表示:“我们知道重症患者的治疗过程是很艰辛的,病情能否好转不是短时间内就有所改善的。我希望能够给长时间与病魔对抗的孩子和他们的家人们一些安慰和帮助。”

李炳宪曾多次捐款给需要帮助的群体,包括2019年4月曾捐款1亿韩圜帮助因韩国江原道大火受灾的儿童。2010年年末,李炳宪出道30周年之际,向韩国儿童福祉机构“绿伞儿童财团”捐助1亿韩圜,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低收入户儿童。

此外,11日李炳宪出国前往参加第7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台译:坎城影展),由他主演的电影《非常宣言》正式受邀参加非竞赛单元,这是韩国第一部入围闭幕式参展的电影。李炳宪也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当天闭幕式的颁奖典礼。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