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推数字币 专家:应验圣经末世预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2日讯】早在7世纪,中国人是世界上第一个发明纸币的人。现在,1400多年过去了,中共首推政府数字货币,这不仅让共产党政权可以完全控制中国人民,而且对世界其它地区也有巨大影响。美媒CBN首席执行官表示,这是在应验末日预言。

美国福音派基督教宗教电视网和制作公司“基督教广播网”(Christian Broadcasting Network, CBN)首席执行官罗伯逊(Gordon Robertson)上周在其旗舰节目《700俱乐部》(The 700 Club)中,对中共推广数字币做了深入的分析。

圣经《启示录》(Revelation)13:16-17中写道:他要求每个人,无论大小、贫富、自由和做奴隶,都要在右手或额头上被打上一个标记。没有这个标记,任何人都不能买卖任何东西,这个标记要么是兽的名字,要么是代表兽名字的数字。

很多人都想知道圣经中这一段话的意思,罗伯逊指出,中国正走向无现金社会,这就是答案。现在整个世界实际上正在设立这种政府控制。

世界银行(The World Bank)前美国执行董事贝瑟尔(Erik Bethel)7月1日在接受CBN采访时,就中共的数字币指出:“实际上,它们不是加密货币,不是所谓的稳定币,实际上,它们是一个国家的实物货币,只是以数字形式表现出来。”

贝瑟尔表示,数字人民币是中共控制其国民的手段,并将最终威胁到美元的主导地位。最后,在中国做生意的美国和其它外国公司将被要求使用中共政府的新数字货币支付系统,其隐私权将被剥夺。

罗伯逊在节目中分析,中共政府正在许多方面加紧控制,以限制其人民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它们已经限制了集会的权利、宗教自由,当然也限制了政治言论,任何批评其政府(以及它们的管理方式)的言论都肯定会被镇压。

“看看过去短短两年在香港发生的事情,你就能非常清楚的看到它们的发展方向。但它们想要控制,它们现在正在做的是社会信用评分,如果你没有得到特定的分数,就不允许你旅行。这已经到位了。”罗伯逊说。

罗伯逊表示担忧,现在数字货币让中共政府可以立即冻结人们所有的钱,人们将不能购买或出售,没有权利参与市场。美联储已经设立了一个研究小组在研究美国的数字货币,因为他们担心,中共的数字货币会篡夺美元的世界货币地位。

美元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储备货币,而人民币只排第8位。罗伯逊说,中共想用数字货币踏上世界舞台。这一旦成功,人们将屈服于中共政府,中共绝对会限制反对它的人使用这种数字货币,以此达到控制目的。

罗伯逊最后说,这将是圣经经文关于末世预言的应验,即“没有兽的标记就不能买卖”。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