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上半年 9470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2日讯】上半年 9470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中共迫害法轮功仍然没有停止,今年上半年又有9470名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和骚扰,其中绑架3291人,骚扰6179人,还有312人被送洗脑班,1384人被非法抄家,113人被扣发、取消养老金

迫害发生在中国大陆的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64个城市。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有:大学教师、副教授、博士、律师、记者、警察、高级工程师、会计师、医生、商业精英等社会主流人士,其中年龄最大的94岁,最小的12岁。

另外,中共警察还通过非法抄家等,抢劫法轮功学员的钱财,仅现金就高达190多万元人民币。

古巴爆大规模抗议 要求结束共产独裁统治
7月11号,古巴爆发反共产政府抗议活动,数以千计的民众走上街头,要求结束古巴的共产主义独裁统治

当天在古巴多地,抗议者高呼“打倒独裁统治”、“独裁者下台”、“我们要自由”等口号,还有人大声诅骂现任古巴共产党党魁、总统米格尔-迪亚斯-卡内尔(Miguel Diaz-Canel),他被视为古巴独裁者卡斯特罗家族的忠实继承者。

最近,古巴多个城市发生食品和药品短缺。人们不满共产党统治的国家侵犯人权、缺乏自由和经济恶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