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再现失传美声 神韵歌剧网络首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2日讯】随着神韵艺术团巡回演出季的展开,神韵艺术家继续打造原创精品,呈现给观众。7月16日晚8点,神韵官方网站将首次播出小歌剧——《唱给你的歌》。

美东时间周五晚8点,神韵小歌剧《唱给你的歌》将在“神韵作品”官方网站首播。(新唐人)

美东时间周五晚8点,神韵小歌剧《唱给你的歌》将在“神韵作品”官方网站首播。

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将用纯正典雅的传统美声和悠扬的交响乐,为观众讲述一个发人深省的故事。(新唐人)

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将用纯正典雅的传统美声和悠扬的交响乐,为观众讲述一个发人深省的故事。

神韵网站介绍,中国古代戏剧和欧洲古典歌剧,使用的是同一种美声唱法。(新唐人)

神韵网站介绍,中国古代戏剧和欧洲古典歌剧,使用的是同一种美声唱法。但真正的美声高音唱法在欧洲已经失传,在中国也没人真正懂得。

神韵歌唱家表演的不仅是失传已久的美声唱法,而且是使用正确的汉字发音。

预购请点击神韵作品官网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