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意大利击败给“黑人命贵”下跪的英格兰夺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3日讯】【今日点击】(4131-2)

提要
意大利击败给“黑人命贵”下跪的英格兰:夺冠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星期日,在美国、在英国、在这个古巴,发生了几件表面看起来不是很大的事情,但它的意意满深刻的。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主流媒体都去关注欧洲杯了,英格兰输了。英格兰输了呢,我看了一半,说句心里话:活该,活该啊。在这次欧洲杯,英格兰一开始不被看好,但是最终的主场都会回到英格兰。而英格兰球队本身,在英国足总杯的这个,英国超级杯的这个比赛当中,它的联赛当中,成为了全世界最赚钱的足球比赛。它云集了世界各地的最著名的球星,这也是真的。所以英国的联赛,它的职业联赛,远远超过了意大利。正是在这么一个背书之下,那一般都说英国呢总是抱有希望,但总是不可能。

意大利“击败”给“黑人命贵”下跪的英格兰:夺冠

结果在这一次,一个月前,欧洲杯刚刚开始的时候,英国队率先下跪。下跪干嘛?黑人命贵,这是当时的报导。关你个毛事?黑人命贵带入体育,这是什么?这就叫铲除文化。以种族的概念,在虐杀最狂妄的、种族式的文化屠杀,这是人种的报应。而英国国家队自己带,而黑人命贵是从美国来的,而美国的建立是英国,对吧。在美国出现,7月4日出现圣伯提,美国众议院的议员,加州的,说7月4日建国日是耻辱,因为没有黑人只有白人。那你们家黑人女人嫁给白人有的是,你怎么没嫁黑人?就是胡来。她的胡来的意思,就是这个东西不是政治正确。被现代人解读成政治正确的人,你是个笨蛋。现在解读成政治正确的人,你一定会被虐杀的。

我们早跟大家解释过,在人种当中,只有三个最主要的,白人、黑人、黄种人。白人有白人完整一套宗教系统、文化,上溯四、五千年。黄种人有自己的一套宗教系统,上溯四、五千年。但你放到黑人,谁学过,谁学过黑人的宗教历史?巫术、巫婆。这是一个本末倒置的社会,这是一个完全反了。那英国干了这种事情。意大利,说奥地利跟意大利是否下跪?意大利说了:你们跪我也跪,这是报的意大利的。那这个东西不叫跪,照片都是这么照,赛前比赛的照片都是这么照的。跪的是这个,你跪了,然后呢,天象出现了报应。

昨天的比赛,英国队跟意大利,英国队上场,整个球场踢的过程,软蛋,北京话叫软蛋。他们太想得到了,而在通常的比赛说法中就是,他们又太年轻了,在球场上禁不住这一份压力,太年轻了,因为太激动了,太激动容易尿裤子。他的队长Kane,热刺队的球星,带头下跪,在第一场比赛的时候。而昨天他就像踩着棉花似的,而且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但很奇怪,另外一个有名的球星叫斯特林,那是个黑人球星,那是曼城队的,全球场只要一踢到禁区里头他就倒地,他诈人家,长点出息哩,他欺诈人家。但是那个裁判确实很厉害,昨天的裁判确实很厉害。所以英国队在太想得到的精英的基础上,在下跪的背景之下,在一开场两分钟就进了一个球之后,英国队不会踢球了。等到了下半场意大利进了一个球之后,英国队更不会踢了。

结果球场上出现了几个黑人球星,踢点球。英国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三个点球全都踢飞了,全是黑人踢的,把英格兰踢死了。在我眼睛里,是它源自于赛前的下跪,这个圈画圆了。足球是全球影响最大的,那英国的足球又是影响中的顶中之顶。而英国阔别55年,英国女王说我等了55年了,英国首相说,如果你们踢赢了,明天全国放假喝啤酒。活该它输了,这是命。那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球迷不干了,在网络上骂。骂他们的原因是因为这三个黑人球星,你看不着他们,他们不在那儿了,其中有一个把球踢飞了。

英国有大批的本土球星嘛,你为什么要用黑人命贵?你为什么要用这个东西掺杂进去呢?那足总说了,你们是种族歧视。所以我说了,活该。代表着在过去时间里,从美国大选开始,在去年,黑人命贵的一切走到了终止,终止在英国,就是黑人命贵的东西完全衰败。那英国如果之前输掉就没事了。所以它一路走来,走到了最终的决赛,而在自己的本土,在英国最著名的温布利大球场输球,而且是自己踢输的,而你崇拜的一切呢是这个。所以这个圈就画大了,它极具涵义。这是我想跟大家说,本来这个新闻就无所谓,就是球赛嘛。它表面上拿出了人权平等,实际在人的层面叫政治正确,但跟它一点毛都没关系。

结果英国输在了一开始。而惩治它的天意,让他们的兴奋点拔到顶点,让他们的兴奋拔到顶点,而且一开场就进了一个球,然后就砸死他们。所以让整个英国的球迷,去反抗、去觉醒。那谁的卑劣呢?这样的文化的卑劣,这个文化的卑劣,
现今的文化的卑劣,人们背离了神,人们去强调所谓的种族要平等。是你自己要歧视的,是你要革别人的命。而英国是美国的根,这个圈圆了,它的内在涵义是在这里。

这是我们说的勇敢的心,那很多朋友都看过这个电影,非常经典的。那它描述了英国历史当中呢他的抗争,个人的勇气跟他的抗争,秉承生命的珍贵。吉布森, 叫梅尔吉布森,他是在这个电影当中,他是初演的,极其成功的。那吉布森后来拍了一个钢锯岭,那有叫血战钢锯岭。那是他,是吉布森,作为导演跟制片人出现的。好莱坞不接受他,完全排除他。这就是昨天的我们看到的吉布森,他已经是个老人了。那在旁边这张照片,你就看到吉布森是在这个位置上,这是川普,所以他面对川普,给川普敬了个礼。所以吉布森自己呢对川普非常的崇拜、尊重,尊重。

那后来在YouTube上有了他一段视频,那他自己的描述。这段视频当时的描述是说,我不在乎谁输谁赢,就是说谁成为总统,他说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生命的价值、人的自由、人的公正和今天真相的一切。那因为他是个老人了,又被今天当今的这个所谓的主流文化给排斥,所以你看不到在YouTube上,对他有多大的推崇,你看不到的。那这个东西是在铲除文化当中,能够表现出来的。而绝大多数的人是麻木不仁的,是乐在其中,放纵自己的欲望,获取自己贪婪的。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